包子臉米漿の獵食記

米漿突襲正妹店員

壹酒柒吧(1978)諧音自想😂

在一個心情很好的情況下~
我去了一家新開的店吃飯😋
他的店名很酷
也是副店告訴我內涵的秘密
(請看第一行就知秘密)

所以我嘴角也忽然失守的笑了

壹酒柒吧 1978

app搜到的美味
在熱鬧的市民大道
- 
 今天想吃肉,但不想吃吃到飽
想吃海鮮!又不太想吃海鮮!
想吃蝦子啊....牛肉啊...魚啊...😒
女人好麻煩⋯⋯

搜尋了附近的店家
發現一家新開的店
哦~全新的捏~~
設計也挺特別的


門面..牆壁...樓梯..各樓層...
都是設計過的
如果要我唱首歌來形容他
我會唱威廉古堡
差別就在店內生意不荒蕪
生意不錯好欸,那就一口氣點多一點
不然我很餓啊
運氣很好的是,我想要的都有

手臂蝦                                    今天的魚是石斑魚
比例如下圖                            外面有一層厚厚的鹽把他包住
厚實彈牙的口感絕不虛實      鹽味沁入裡內
跟一般蝦子比起來                 魚肉是非常鮮甜且不死鹹  
多了許多的滿足感                 吃之前要先把外層的鹽巴敲掉
吃了6條實在痛快                   不然吃下去會洗腎哦!!

 

岩燒蛤蜊                                北海道干貝風乾火腿捲

肉肥美鮮甜                            你看見了嗎
沒有乾掉硬掉的問題             有草莓欸!!
看圖粒粒飽滿的模樣             味道不衝突
想不想吸允一下                    且把料理的味道都凸顯出來

他的鮮甜呢😂                          一口塞滿足❤️❤️
                                             

無骨牛小排佐松露玫瑰鹽

五分熟的他   吃起來口感像三分熟   非常軟嫩
且色澤上的漸層變化也非常完美
三種佐料的搭配味道均不同    口味極佳

火焰蒜辣岩螺

整盤上桌時非常壯觀
還有火!!
不過我拍時火已經滅了實在可惜
喜歡特別的菜色很推這個 ~~

 

 

海鮮啊~肉啊~米啊~

另外我覺得他的價格不會高
以cp值來說是剛好偏便宜的~

對此次搜尋任務
我個人給評價1-10分
10分吧
本想給9分,因為副店太正(歪理)
但是人很好相處!所以把分數加回來了
如果店員看到這篇文章記得來認領啊~~~
留個言之類的呀

店內服務態度很佳,
店員男的帥女的正
誠心不騙啊~~腿也很美啊~~
腿控歡迎去用餐

對了,往下拉一點👇🏽👇🏽

下載一粒米輸入紅利代碼
還可以享優惠欸!

往下爬一點有網址跟紅利代碼~

米粉們去食食看吧

--------我又是分割線--------

1978 位置在 忠孝敦化捷運站走6分鐘

地址:市民大道四段179號
電話:02-25788879
營業時間:17:00-1:00

============
一粒米優惠 : 
四人同行9折
點酒送鹽烤透抽
滿千加購優惠 加購什麼優惠去看一粒米哦
滿兩千加購優惠

下載輸入米漿的優惠紅利代碼
你就有紅利可以去做使用啦~
代碼 98525516 (不會輸入記得問,要勤學ok?)
============
一粒米載點:
iOS : https://appsto.re/tw/Jjwi3.i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

☝🏻️裡面還有很多店家優惠 推薦給你們 吃貨們快去瞧瞧吧~
#ㄧ粒米 #eatm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