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日式居酒屋!

  

好開心呀~

又是米漿的獵食記時間🎉

今天拖著H先生來板橋吃居酒屋❤️❤️

距離江子翠運站也只要步行五分鐘~~非常方便

價錢高貴不貴,對於餐點與裝潢都非常細心

這裡的客人都是口耳相傳來的

口碑那麼好也不是全無理由的,待會看看下面的菜色

你就知道有多厲害

 

店內外的裝潢非常的日式

店門有日本武士在守衛著🤣好酷   濃濃的日本味

店內的的裝潢會讓人誤以為身在日本呢!

也聽店員說裝潢都是店家自己從日本帶回來的~

難怪日本味十足

   

主要這次來是因9月有壽星優惠活動✌️✌️

  

剛好看到他們粉絲團貼的💗

只要line訂位現場出示身分證+

google評論這樣用餐就打8折!(不含酒水)

  

看到馬上帶著處女座的H先生過來吃起乃!!

然後再叫壽星買單👏

他們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活動~

不曉得10月有沒有壽星活動

我口袋好像也蠻多天秤座朋友的🤤

 

 

以下是兩個人吃剛好不會浪費而且很飽的份量

 

 

 

首先飲品當然要點我最愛的柚子茶特調

 果粒是可以吃的

兩個人喝一杯甜的我覺得剛剛好!

因為等一下我要介紹一個更厲害的蛤蜊清酒😍

 

 

 

首先第一道~~將將將!!

 

 

和風炒烏龍

  

今日的主食~~

日本居酒屋必備炒烏龍麵!

柴魚片遇到熱時就像毛毛蟲一樣扭啊扭啊扭

莫名的療癒😂😂

一般來說口感都偏鹹(因為要配酒一起吃) 

一番町的吃起來比較不會鹹,帶點甜味~

麵條順口,吃起來很香!

 

 

 

 

 

 

泡菜松板豬

  

松板豬超好吃,嫩嫩的口感超好,分量也很大

肉肉比泡菜多😍超值得點的一道菜

不會辣!也不會太酸,味道適中

  

搭配剛剛的烏龍麵吃起來好吃極了~

 

 

 

 

 

 

明太子山藥

  

這個也是日式居酒屋必點的一樣~~

我很喜歡吃明太子

搭配口味平淡的山藥後

鹹香的風味會散發在嘴裡❤️好滿足

 

 

 

 

 

 

蒜香豬五花

  

烤串也是必點項目

看個人喜歡吃牛、豬、雞去選擇

油脂豐富的豬五花烤的香酥後撒上蒜片

實在是人間美味啊🤤🤤

香氣四溢的豬五花一口吃下去實在是好幸福

 

 

 

 

 

 

清酒乾杯蛤蜊

  

今天覺得最最厲害的一道菜

必點!!千萬一定要點!!

超級補的😍😍

蛤蜊各個飽滿鮮甜多汁

  

一杯清酒裡有兩顆蛤蜊

清酒與鮮甜的蛤蜊湯融為一體

少了濃烈的酒味多了點蛤蜊的清甜

喝完一杯還可以再倒一杯

  

中間的酒瓶裡面是熱騰騰的清酒蛤蜊湯

一杯接著一杯,實在是很過癮!

不敢喝酒的也可以嘗試看看~~~

保證你會跟我一樣愛上的❤️❤️

 

 

 

 

 

 

牛舌

  

天啊,感覺每一個都是必點😂

牛舌也是我吃日式居酒屋會點的一樣

薄薄的牛舌+一點油蔥

  

那軟脆又帶彈性的口感

實在是太美味了🤤🤤

愛吃牛舌的一定懂我的幸福指數(握手🤝

 

 

 

 

 

 

黑麻麻雞腿串

  

上面是芝麻醬

是比較甜一點的一道料理

烤的香噴噴的雞腿上面蓋滿我最愛的芝麻醬

甜甜又鹹鹹的味道讓雞腿串的味道不再單調

喜歡嚐鮮的可以試試看!

 

 

 

 

 

 

炸牛蒡

  

這也算日式居酒屋必點的吧!

捲曲長條狀~很適合下酒~飯後吃小零食聊天

鮮甜酥脆不會硬

會一口接一口的!很涮嘴🤣

聊天一會兒就秒殺掉了~

不知不覺也吃得飽飽飽

實在是好好食阿><

 

 

 

一番町是一家很用心的日式居酒屋!

因為闆娘是做海鮮批發起家的~

所以在食材部分是選用非常新鮮的食材去料理的~
加上20幾年老廚師的堅持✊才能做出一番町這樣好吃的餐點♥

從內而外到餐點幾乎完美

每個擺盤與細節都有注意到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

保證不會後悔~~!!

與其他店家不同的是他完全不用害怕被雷到

隨便點都ok的!!

因為我點了幾道菜下來完全沒有被雷到

菜色口味都非常令人感到非常驚艷

店員也很親切❤️服務很周到

正對面就有停車場,挺方便的👍

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保障自己與他人安全唷

 

 

 

一番町粉絲團也會不定時貼出優惠

  

可以去追蹤關注一下~

我這次去9月的壽星優惠就是在粉絲團上看到的

 

 

可以在文章底下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哪一道料理♥

下次二訪時我會記得再吃一次給你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番町日式居酒屋

🏠  220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643

📞  02 2255 9386

🕔  17:30-1:00

📷  宓凌 Talis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