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泰妹 ㄏㄧㄠˊㄉㄟˋwoo🤣🤣 

超像去泰國玩的啦啊~~也太好拍了吧

每次聚餐米漿都很開心

因為可以點更多東西來拍照✌️

這家位於東區Nahm泰式料理  

我看好長一段時間了!~~

🤤尤其是他們的超厚月亮蝦餅讓我心癢癢的

終於在前天完成了網美餐廳到訪成就+1😭

(這是什麼鬼成就...?)

除了有網美牆可以拍照📷打卡外  

還有簡易的泰服可以穿戴✌️  

當然最厲害的就是精美好吃的餐點啦~~~

美美的餐具+餐墊桌布+不昏暗燈光✨

讓本來就精美的餐點看起來更好吃了!

  隨便拍隨便美🍀,完全不用特別抓角度

相信我米漿會推薦寫文的都是好吃的😋

還讓我拍到手機記憶體直接顯示不足= = 

該整理舊照了

P.s.好拍之外好吃的程度自然是不在話下😍

 

好久沒有跟P先生+H先生奏會抬槓了  

菜單看一頁就分心聊天5分多鐘   

       

光是看菜單總共就花了半小時去了🤣🤣

是選擇困難嗎?還是你們不想吃惹?

我可是上網做了功課的!該點什麼我都知道🤫

 

 

首先!!最最厲害必點第一名月亮蝦餅

  

下了重本的超厚月亮蝦餅超香的😍

煎得金黃上桌時味鮮香直接撲鼻而來

我簡單拍了一下趕緊趁熱咬下

表皮很爽脆!每一口都吃得到剁碎的🦐蝦塊

搭配不同的醬汁也有不同的風味呈現

但米漿更愛吃原味的~~

  

滿滿的蝦味我才不讓它被任何醬料給蓋過😝

H先生還很調皮的問我說要不要再點一次?

畢竟真材實料做的月亮蝦餅誰能不心動呢❤️

 

 

 

酸辣生蝦  

本來是想給他第一名寶座的😫

但是我還是被第一名的蝦味鮮香給迷惑住了

對我來說這兩道都是下次來的必必點唷!!

以往吃過的生蝦大多都有點腥味

  

不過Nahm家的胭脂生蝦實在是令我感到驚艷

沒有任何腥味之外還非常鮮甜好吃

不曉得🦐上一秒是不是還在游泳好鮮甜XD

新鮮度爆表的高~~又酸又香辣超喜歡的!  

老闆~~再來一盤~~~~~🤣🤣

 

 

 

主食來摟~~

我最愛的泰式炒河粉

有人跟我一樣愛吃Pad Thai嗎?

雖然我對花生過敏,但這不影響我對他的愛😍

這在泰國小吃店非常常見

對我來說就是泰式料理必點之一

  

NahmPad Thai料理的還不錯!

口感與氣味的層次有到味👍👍

豐富的味道口感層次堆疊在一起🤤好好食啊

 

 

 

打拋豬  

鹹!香!辣!開胃又下飯

是泰式料理中許多人必點的一道料理

包著美生菜食用會比較清爽不鹹膩

 

拌飯吃會不小心吃太多飯非常下飯

 

 

 

新品冬蔭海陸火鍋  

這個海鮮好鮮啊~~好多好好拍🤤

雖然最近還不算冷

不過太陽下山後少不了一絲涼意><

這種天氣吃火鍋也不會太熱了❤️❤️  

酸酸辣辣的湯底口感非常到位

P先生一開始偷喝時說很好喝,我還不信  

畢竟啥都還沒扔下去呢!!

杳了一碗來喝後眼睛都亮了😍好好喝唷!

把所有食材扔下去滾後我都快戀愛惹~~  

好鮮的湯底啊😋

泰國蝦也很彈牙!  

鮑魚跟生蠔我就留給兩位先生補補🤣多貼心

 

 

 

荔枝冰沙✨  

真的超級美🌹比很多下午茶網美店的美多了😍

藍色的漸層搭配荔枝果肉的點綴

你告訴我!!

我怎麼捨得破壞掉這個超美的作品呢!!

話是這樣說但我還是喝掉了🤪

對於平常只喝半糖的我這個甜度剛剛好~

 

 

泰式豆奶

第一次看到!所以就點了

豆奶味十分濃,但不會很甜!

我更愛芝麻口味的❤️❤️

 

 

泰式奶茶

來吃泰式料理的必點飲品啊!!

也是泰國人最喜歡的飲品之一~~

奶茶偏橘色~顏色厚重☕️

喝到嘴裡會有一股特殊的泰國茶葉的香味

與台灣奶茶是不一樣的唷!可以嘗試看看👍

 

 

芋香椰子糕

其實我不敢吃芋頭😭😭😭我無可奉告~~

聽其他兩位的反應是甜甜的口感很綿密不錯吃

飯後甜點吃來解膩很不錯!

 

 

請問各位客官

上述餐點哪道菜也是你必點的呢?

快帶你身邊愛吃泰國菜的朋友來吃一波吧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ahm泰式餐廳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21

📞  02 2772 9797

🕔  10:30-14:3017:00-21:30

📷  宓凌 Talis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