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北的工作蠻多的

常常來北車這邊坐車

剛好順便跟朋友約逛北車地下街~~

上次過來這邊找到了超便宜的髮釵

之後就很愛來這邊晃晃

衣服也很便宜~開心❤

 

逛完大概也8點去了 

努力找尋Y9走上來🤣

來之前有先預約了旁邊的居酒屋

叫做竹崎居酒食堂

 

我其實不太喜歡吃地下街的美食

個人覺得沒有特別好吃的

也不太好拍攝寫食記~~~

所以就找了出口附近的餐廳來吃🤤

 

竹崎的裝潢蠻漂亮的

沒意外是新開的!

之前路過沒有注意到過~~

 

一進去我說我是有粉絲團預約的楊宓凌

他們直接說

我知道我知道

 

哇~~~好熱情的一家店

有回家的感覺😂

 

然後還有宓凌的座位小卡😍😍😍

我的少女心~~爆發惹~~

好可愛啊!❤❤

開啟瘋狂拍照📷模式

 

順便附上環境照~~

拍完才捨得看菜單😂

看起來每樣都很好吃

 

目前菜單聽說還沒設計完成🤣🤣

所以是手寫版本~~

牆上也有菜單

上菜啦~~

果不其然沒讓我失望到!

上菜速度很快之外東西也超好吃

而且我有點從沒看過的菜色

這就來分享一下我到底吃了什麼🤤

 

 

🐟生魚片🐟

我第一眼看到時我就知道

餐點絕對不會讓我失望!

因為看起來超美的啊😍

隨便拍一拍就趕快吃他了

有我最愛❤️的甜蝦跟干貝

真的比想像中好吃!

全部都很鮮甜可口

尤其是甜蝦特別美味

差點要多叫一盤來吃了😂👍

非常的新鮮!推

如果不新鮮我會馬上尋麻疹

但我吃的超開心沒有過敏😍😍✌

下次來吃看看他們家北海道生蠔!🤤

 

 

 

🦀️螃蟹味增🦀

他是使用生蠔的殼當容器

吃起來有一點偏鹹

但是口感綿密好吃

會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

我自己的吃法是搭配玉子燒一起吃

玉子燒味道比較淡一點

搭配螃蟹味增超好吃的!

很開胃~~~~

 

 

 

✨高湯玉子燒✨

如我前面所說~

高湯玉子燒螃蟹味增超好吃

 

蠻特別的是

玉子燒有放蔥

我覺得比一般的玉子燒還要好吃

你想像一下蛋花湯

加蔥與不加蔥的差別!

都一樣是好喝

皆是加了蔥就提味許多😍

蠻特別的!推一下

 

 

 

🍶酒蒸蛤蜊🍶

吃起來酒的味道沒有特別重

個人有點小失望😭

但是蛤蜊顆顆新鮮飽滿!

鮮甜多汁,有加分回來~~

吃完蛤蜊在把湯乾了

超補的啦!!

 

 

 

🐔蒜香雞腿肉串🐔

必點~~~超好吃!

口感又香又軟嫩❤❤

再撒上我最愛的蒜酥

我直接給100分~

 

 

 

🌼明太子山藥🌼

這也是米漿來居酒屋必點之一

山藥養顏美容又好吃

烤的脆脆香香

搭配明太子實在是絕配🤤

 

 

 

🐟午仔魚一夜干🐟

吃的時候要小心...

雖然沒什麼細刺

不過前面的都太好吃

所以米漿進食的速度很快!

吃魚時沒注意到不小心吃到刺🥺

沒有卡很深

吃大口山藥就下去了~

不過通常卡到還是建議看醫生啦🤣

我是錯誤示範🙅

P.s.一夜干烤的好好吃!

超香~且不死鹹

肉質細緻鮮甜順口🤤

必點之一~~~~

 

 

 

🍟炸薯條🍟

看過我的文章的都該知道

有薯條米漿一定會點的啦!

熱愛薯條🍟的我🤣

他們家的薯條還有+起司🧀

真的又罪惡又好吃😋

 

 

 

🍮烤布蕾🍮

菜單上沒有~~黑板才有~

我也是拍照時偶然發現

趕緊給他點下去🤣🤣

飯後來個甜點真的很滿足呢🥰🥰

 

 

其實我們沒有點很多

不過兩個人吃剛剛好飽!

順便來玩一下剛入手的GoPro

不過有點失焦....可能是太暗了

好失望~~

不然這家拍起來fu很不錯的說🥺

 

然後我被店家邀請拍一張拍立得

讓我有到此一遊的感覺🤣

好開心~~

 

這家店整體來說我覺得挺好的!

很適合聚餐小酌~

重點是整個用餐過程

店家服務態度都很棒

很推薦給大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離Y9超級近

給我乖乖搭捷運哦!!😤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竹崎居酒食堂

🏠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3之2號

📞  02 2559 6769

🕔   17:30-01:00

📷   宓凌 Talis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