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變冷了~

 

一冷就想來吃鍋暖暖🤣

這時候就要思考要去哪一家吃!!

打了蠻多家火鍋店的電話

結果都客滿......

忽然想到前些日子

米漿來把機車拖去報廢時看見這家樂釜

他們的招牌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藍色

 

是love的諧音 ❤

所以我 印象深刻 ~~

 

當時他們還在裝潢

米漿之前住在這旁邊而已!

徐匯中學捷運站旁邊的巷子

上FB🔍樂釜粉絲團了一下

果然已經開了!!😍而且剛開而已

很奇妙的是 評價竟然非常好 🤨

打電話去問運氣超好還有位置~~

 

這家真的很新,還不夠多人知道

不過 真的超好吃

我得要大力給他 推薦 一下!!

 

 

走進來時 我那無處安放網美魂 突然爆發了

裝潢很明亮 ~~ 超好拍的~~

食物也隨便拍隨便美

重點是他們的食材 超級新鮮

是超級哦!!

 

吃飯無聊發現 老闆很帥

所以我搭訕了老闆

抓過來聊天時得知了

原來老闆原本是做 食品採購 的~

難怪可以那麼便宜又好吃

原來是 老闆一口一口品嚐推選出來的

尤其是豬肉!

從來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豬 🐷

真的不浮誇!!

這家店是我第一次吃過那麼好吃的火鍋店

 

 

尤其是我點的這個 牛奶鍋

那個奶,超級奶

我有問老闆為什麼你們家的奶那麼濃

第一次喝到那麼濃又香的

老闆說他嘗試了很多種牛奶

有別於一般牛奶鍋

老闆嘗試了很多種不同牛奶

最後選擇國產的優質乳廠 乳脂含量高

久煮也不會被食材稀釋奶味

雖然成本很高....

但老闆為了品質還是選擇了這個濃醇香的奶

米漿真的超喜歡的

 

滿滿又濃稠的奶香~~

我打包回家回煮了兩次

湯都沒有稀釋掉變水

真的很濃啊啊啊

必點牛奶鍋唷!!推推!!

 

 

我朋友則是點了 藥膳

天氣冷冷真的很適合 吃藥膳補補><

滿滿的藥膳清香~

下肉之前我有先撈一碗起來喝

暖暖胃再開吃

其實是怕後面再喝太胖XD....

 

 

主餐是點了 雙人份的牛豬雙饗宴

特選五花牛10oz&1983豬梅花10oz

個人喜歡豬肉比牛肉多~~!

那個豬肉又嫩又軟

牛的話要煮我朋友點的藥膳比較好吃🤤

而且肉品的這個色澤 非常的新鮮

沒有變色也沒有任何一點點的血水

不得不說

這是我吃過最新鮮

且又好吃的一家火鍋店了❤❤

重點是價格實在是很佛

我一定還會再來吃!!

 

 

另外雙人套餐的部分還有海鮮盤

有天使紅蝦、南美白蝦、鯛魚、巨無霸蛤蜊

蝦子的新鮮程度實在也是沒話說

吃起來很juicy~彈牙又紮實可口

蛤蠣本尊超大的~

超鮮甜的啦><

 

 

菜盤也是很讚!非常豐富~

沒有那種廉價的火鍋料!

高麗菜很甜!玉米也比一般火鍋店的好吃

木耳有小心機,是小木耳!超可愛又好吃

還有很少見的水蓮~~

一整個很用心的菜盤!

 

我覺得店家最厲害的是

讓食材回到他原來應該有的樣子

他的狀態只會 呈現最好的給你

非常的用心!

 

讓我每吃一口都 有戀愛的感覺 ><

 

從肉至海鮮到菜盤

都是 經過店家嚴格把關後 才敢端出來給我們吃

 

好吃到 我一碗醬料都沒有去拿

只有去拍拍照

享受食物完整的味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吃肉的時候會感覺到肉汁的鮮甜肆意在嘴裡

好讓人陶醉🤤

 

 

F1日本和牛

大推F1和牛~~

而且日本和牛只要一千有找

超佛的啦!!

香又軟嫩鮮甜~

口感直逼A5等級♥

必點必點,推推推

吃三分熟剛剛好❤

 

 

由於跟老闆攀談許久

也得知這是老闆與新北高中的同學

一同創業的火鍋店

樂釜~love~想把滿滿的愛分享給大家

我覺得新北高中的大家成功了!

讓大家 在樂釜就能吃到

超平價美味的食物原味

 

我吃著這新鮮的肉品菜盤

真的覺得倍感幸福❤❤

 


差點忘了冰淇淋🍦可以

不只是冬天能來樂釜
夏天來也不 怕熱xD  

同時我也有告知我是部落客的身分~

店家還提供了我折價卷讓我給抽獎使用!!

超棒的~~~開心

好的店家真的是值得被推薦的

各位千萬不能錯過啊啊啊!

 

就在 徐匯中學捷運站旁邊巷子 而已

快點揪團揪起來開吃啦~~😚😚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 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8巷10號

📞  02 2285 2020

🕔  11:30-23:00

📷  宓凌 Talis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