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示文章就送一杯哈根達斯😍(限定蘆洲店)

前陣子我超多朋友,來這邊打卡!

我有上網查,金大鋤超便宜的!!

這是用餐價目表

本店採吃到飽的模式,價格來說算是挺平價的呢!
○平日經濟午餐/平日晚餐、假日全天
■A套餐(豬雞雙饗)$369/$399
■B套餐(牛豬雞三吃)$399/$459
■C套餐(牛豬雞鴨蝦五重奏)$489/519另附贈哈根達斯一杯
☆湯頭
♡壽喜燒/柴魚昆布/素食(免費)
♤蒙古養生/蕃茄/麻辣(加$49/鍋)

不止便宜還很好吃😍😍

 

我問我朋友現在是在做活動嗎?

怎麼那麼多人打卡

我朋友說,一開始打卡是因為他們很酷!

火烤兩吃,而且還有壽喜燒能選擇

重點是超級便宜!

 

我回她說:是喔,那好不好吃啊?

我看到很多人打卡,想去寫一下食記

 

朋友:我覺得還不錯耶!

cp很高,又是吃到飽

蠻適合家庭聚餐或是朋友聚會

我那天就是帶我老公跟小孩還有爸媽一起來

 

我:感謝你~~我這就去預約🤣

這是店內環境照~位置算多

 

 

自助吧區

菜菜選擇頗多~

肉品還有一些小東西是用平板點餐

飲料選擇超級多!

飲品有汽水、果汁、茶類、咖啡

推烏梅汁~~

 

這區必吃!!白米飯好吃~

推咖哩飯!!(牛肉)

吃起來跟日本的幾乎一樣

還有一點微辣!

蠻好吃的,必吃!

滷肉飯也好吃~超香

 

 

陸續上肉肉啦!

米漿非常愛吃牛肉!

超級愛~~~點好多牛🐂

豬也很好粗

火烤跟涮鍋物都好吃!

 

 

但我覺得涮壽喜燒然後再馬上沾蛋液

真的是人間美味🤤

 

 

對了,烤紙是採自助式更換

記得黑掉就要換唷~

 

 

鍋物在這邊~

有兩邊鴛鴦鍋,所以是四種湯底

喔喔喔五個願望一次滿足欸欸欸

比健達出奇蛋還厲害🤣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金大 特別吃法

第一種:起士包肉

把牛肉包裝起士捲阿捲

丟進鍋裡就完成了✅

一口吃,超級好吃的!

超推~~~

(起士&牛都要使用平板點餐)

 

 

第二種:

首先先去拿一片包子皮

把火烤的肉品&些許泡菜加進去

完成✅

 

 

這兩種吃法都很好粗~~

 

 

最後我要說一個超級厲害好吃的甜點!

這個價位!超級便宜吃到飽餐廳!

甜點竟然是哈根達斯!!

哇噻我都戀愛了😍😍

 

這裡還有啤酒🍻可以喝欸欸欸

太酷了👍

如此特別又好吃的店

難怪一堆人推薦

實在是超讚的~~~~

原來蘆洲還有這麼讚的餐廳!

必須大推!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出示本文即送哈根達斯唷!!

限定蘆洲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金大鋤壽喜燒SUKIYAKI-蘆洲店

🏠 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6號

📞  02 8283 5868

📷   宓凌 Talise

🕔平日 一~五

11:30-14:00 
17:30~21:00(最後收客時間)
假日與例假日
11:30~21:00(最後收客時間)
 
 
粉絲團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