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莊找朋友

她帶我去吃她家附近的火鍋店開吃🙈

最近其實很少寫火鍋類

但這家的湯頭&豬肉我超推

還是想分享一下!🤤超新鮮又好吃

  

揹黑鍋精緻鍋物

位於新莊四維路巷弄內

價格平實,屬於社區型美食

缺點就是他在新莊巷弄裡QQQ

距離我好遠啊🥺但很值得來嚐鮮!

  

這家會取名為揹黑鍋也是有故事的

不然誰喜歡揹黑鍋呢🤪()

 

這家的黑豬肉可是大有來頭!!!

老闆的爸媽是專門販售

高品質台灣黑豬肉的商家

品質把關下特別選用了

新鮮溫體黑豬肉🐷而非重組肉

  

難怪我點的那個黑豚松坂

口感比牛肉好吃XD

有點嚼勁帶點Q彈軟嫩搭配湯汁的襯托

超快速整盤就消失了🌊

((超真心推薦這邊的豬肉))

 

然後我朋友本來很猶豫要吃海鮮還是牛

店員推薦說他們有「小資鍋」

  

兩種都有!!且份量不會太大

一個人吃稍多一點點🙈

  

為了打包回家繼續吃

我還特意單點了店家推薦的

鱈魚湯包&鱈魚豆腐

  

  

我是鱈魚控!!!!店家又推薦鱈魚!!

一整個大愛啊XD

❤️❤️❤️❤️

對了對了這裡單人用餐也不會覺得邊緣

 因為他也有提供個人區><❤️❤️

((忘了拍照,嗚嗚嗚))

超貼心的啦~~邊緣人米漿表示感動

如果今天突然特別想吃點清淡的鍋

但又只有一個人揪不到朋友時😩

這種有個人座位的餐廳就是個超棒的選擇~~

簡單方便好吃😋

 

這邊也推薦一下他們家的海鮮🦞

蝦子🦐實在是非常鮮甜可口

  

只要你不要丟在鍋子裡忘了它的存在XD

他那個口感真的超QQQ彈可口的啦

然後那個蛤蜊

每一個都很鮮甜飽滿🤤🤤🤤

這樣說起來海鮮好像也是必點呢!

如果來吃海鮮套餐的真的不用怕雷

米漿幫你認證了🌟

來新莊必吃唷唷唷唷唷

  

BTW停車可以停燦坤

揹黑鍋在燦坤後面而已~很近

吃飽還能晃晃燦坤消消食超棒的XD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揹黑鍋精緻鍋物 新莊火鍋

🏠  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212441

📞   02 2201 1258

🕔  1130-140017~22 周四公休

 宓凌 Talis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