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知道我的皮膚好到爆炸~

我很害怕皮膚不好,臉爛啊😭😭,

因為我是靠臉吃飯的啊啊啊啊(疑?

所本基本上我會分享在臉上的

保養品絕對都是好東西!

  

今天要分享的好商品是

TRUE TISANE草本體驗

一個超厲害產品

 #金銀花抗痘調理精華 

  

這是局部使用的喔

早晚擦在痘痘瑕疵的地方

好的超快~

但如果你是全臉很嚴重滿滿痘痘的

建議就還是要給專業醫生診斷喔!


小小的一瓶,卻嚴選很多植萃成分 

金銀花、沒藥樹脂、牛蒡根、枇杷葉

特級茶樹精油、維他命B3 

這些成分對於舒緩痘痘紅腫發炎

促進角質更新都是很棒的

  

裡面還添加了藥用水楊酸0.28%,可以幫助代謝老廢角質,減少粉刺痘痘產生


這瓶不管生理痘/熬夜痘/紅腫痘/粉刺

都能很快速有感的去改善,

  

相信很多女生都會像我一樣生理期來前就會瞬間冒痘痘

或是口罩戴整天立馬冒出一堆粉刺~~😷

這個就真的超超超~推薦給妳們的!

我都用它搭配痘痘貼來使用

質地透明不黏膩、舒緩泛紅、淡化暗沉

真的可說是瑕疵痘痘救星(神器)👍👍

我的抗痘最高原則是,

❗️迅速處理❗️能正常上妝❗️不影響上工賺米❗️🤣

  

有興趣可以這裡買:

🛒 https://www.truetisane.com/


相信我!不管男生女生這款絕對都要先備好~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痘痘會不會

在你有超級重要會議、約會的前幾天突然大爆發!


像我就是很莫名其妙

每次只要在拍廣告前都會突然長痘痘!

人森啊⋯⋯。以前遇到這狀況我一定會很想哭,現在有了這個抗痘小黑瓶,只要在覺得痘痘快冒出前我就會趕快使用,基本上就能抑制痘痘冒出,即使冒出了趕快持續擦,也能在2.3天就消滅它!真的是非常好用!


你知道嗎?人的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啊

而一張乾淨膚質好的臉,就能夠大大加分!

超香的好嗎~~

約會時一臉白淨膚質好到發亮,多帥/美啊?

別讓一顆痘痘影響了你

所以一定要好好消滅它!!消滅它!!


總之,想要有好的膚質,

控油抗痘、保濕補水真的很重要‼️

大家趕快跟我一樣選對好產品,

好好保養起來,一起讓皮膚美美噠❤️

  

保養我選 TRUE TISANE,也很推薦你們試試喔!


TRUE TISANE官網 https://www.truetisane.com/


#TRUE TISANE #Tt #草本體驗

#Tt抗痘小黑瓶 #瑕疵肌救星 #痘痘 #粉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