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米漿的通告滿到一個崩潰

結果把自己搞的全身僵硬又感冒..

趕緊預約「沐spa養生會館」按摩放鬆一下😆

  

不要說我奢侈嘛~

這家價格超實惠的,我超愛來的

按一次真的超便宜一次才1500...

  

80分鐘油壓,超有力的那種!很會抓穴位!!

而且每位按摩師的手技都一樣好💪🏿

後來我是用儲值會員的方式來按(9折)

啊也可以單次消費~我很常來,所以有辦會員

  

他們的主旨就是讓客人來享受放鬆

「絕對不推銷任何東西跟產品」

之前去很多家都會瘋狂推銷,真的超煩的!

來這家之後完全沒被推銷過~我感受好多了!

  

進來之後店員依然很貼心的給我倒了杯茶暖暖

茶有分天冷跟天熱的茶

康福:薄荷檸檬草甘草 入口涼涼 天氣熱適合

洋甘菊:喝起來暖暖 適合冬天

房間格局分1人房,兩人房,3人房~ 所以也很適合情侶,朋友,家人一起來喔

~~

會依當天預約安排位置~

  

更特別的地方是他們有服務孕婦🤰

還有為孕婦量身打造的床!超貼心的!


精油SPA使用的是純天然植物芳療級精油

使用起來不會很油,比較像保養品的感覺


這次麻煩朋友幫忙拍個照,讓我發文XD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在臉的地方擺軟墊

讓我的臉不會掉下去😭真的好貼心

而且~按摩期間真的很爽

  

我邊按邊喊爽😂好舒服好舒服

每個點都壓的很到位....

  

按到口水都流下來了😂😂😂超好笑

   

這個技巧我可以啊嘶~

  

腳後跟好痛~~但很爽(被虐狂)  

腳底穴道按了有時候會很癢

但大多數會痛到想跳起來

卻又享受那痛感(?)

  

我每一次都在想

大腿多按一點可不可以瘦XD

  

這個姿勢按完胃食道逆流有比較好一點點

所以我又吃更多了...

 

——-

手技方面你們要自己來體會,我難以言會

有空就來試試看

離捷運站很近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沐spa養生會館/Muspa

🏠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9巷15號

📞 02 2598 9855

🕔 10:00-24:00

📷    宓凌Talise


#台北按摩推薦 #平價按摩 #零推銷按摩店

#按摩  #SPA #捷運站附近按摩推薦  

#民權西路站 #Cp高 #貼心 

#台北SPA按摩 #孕婦按摩  #臉部保養

#台北マッサージおすすめ

#台北スパおすすめ

#MRT近くのマッサージ

#台北フェイシャル推薦

#妊婦マッサージ

#台北アロマオイルマッサー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