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裸裸的拍,好害羞呀😆😆😆

上次洗完牙之後又很想再來美白牙齒

所以立馬揪了朋友再來美白一下😍

!!!巧遇曾沛慈!!!

  

是我朋友發現的~

她在廁所看到的時候還遲疑一下

然後看到看診名單才驚覺真的是本人欸!!

原來連曾沛慈都愛來瑞佛牙醫❤️

難怪我都被吸的死死的😆不想換別家了~

而且我上次美白其實撐蠻久的

  

附上一張赤裸裸牙齒照

美白效果超好的~~

所以這次比較起來效果會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我也沒有用特別美白的牙膏

  

我就一般雜貨店買的黑人牙膏而已😂

早晚都刷也沒特別忌口,一樣白白的❤️❤️

  

第一次美白就一口氣白了三階

  

但還是很想美白XD

我是不用白到一個極致啦

但就白白的很漂亮啊~~~~

這次醫生推薦我試試看✨活氧泡泡美白✨

  

牙齒塗上美白劑之後會對牙垢產生發泡作用

發泡的過程中會同時分解牙垢

尤其平常有在吸菸吃檳榔的人會很明顯!

  

好處是溫和的清除又效果明顯

壞處....大概就是找不到不來做美白的理由吧😂

這次白大概一階而已

   

 

還好沒有白三階

不然我可能要懷疑他使用的是立可白之類的了

  

😂😂😂😂

只是這次嘴巴比較痠

沒有停下來刷牙休息一下

有中場休息一下下把泡泡弄散再繼續照15分鐘

  

愛美真辛苦....

我知道了....嘴巴張開很痠是缺點😆

  

好開熏的一天❤️

美白牙齒心情真好~

笑起來也更有自信了!

有點考慮來這裡弄隱適美~

我還在猶豫中🧐感覺還不錯!

  

要來美白記得報米漿名字喔
有優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瑞佛牙醫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

📞  02 8773 4588

🕔  10:00-20:00

📷   宓凌 Tal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