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兩個女人中午有閒

  

就約來桃園這邊吃鍋❤️❤️

一開始是被他們的熊騙來的XD

  

可是那個結冰的熊真的超級可愛的啊!!

實體比拍照還要可愛很多

可惜不能捧起來拍(?)

  

來到店裡之後我又開啟了我的網美模式

從店裡拍到店外

店內採光很明亮,超好拍的~~

  

他們在店門口處還有擺帽子

我不確定是不是提供給客人拍照的啦

但我還是拿起來拍了😆😆😆😆

  

拍完之後餐剛剛好都上齊全了~

我點了麻辣的湯底+蚵仔低脂板健牛

緋點了清湯的湯底+蛤蜊培根牛

  

我覺得我的板健牛比緋的培根牛好吃~~~

板健牛吃起來比較厚實,咬起來卻不會費力

5分熟撈起來咬下去牛肉的鮮甜直接在嘴裡散發

我超愛的~~~~

培根牛油脂比較多

吃起來很香~有滿滿牛肉香

我喜歡配點醋可以更提升味道😍

  

後來我們還加點了和牛

桌上擺的促銷優惠,99元就一份

  

緋看了它許久,我就說:點~~~~~

😆美食當前又以便宜的價格加購,當然點!

吃起來很軟嫩,建議3分熟單面攤平微熟就能吃

這樣子的口感有種入口即化的fu😍

  

首先我先讓🐻下去泡澡~

然後!我的熊泡湯泡到昏倒了😱😱😱

之後就消失了😭

但是它好好吃哦(?)

他應該是高湯~~,但不會破壞我麻辣鍋的辣

我的麻辣鍋辣又香,是有辣度的那種

對於愛吃辣的大概是小辣程度~~~

一般的小火鍋殿通常我是指感覺到微辣啦哈哈

對於熊熊我覺得是蠻特別的一個設計~~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吃冰熊熊的經歷☺️

  

不過說實在的我一開始看到菜盤滿失落的

因為覺得很少....

可是都往鍋裡丟之後

發現其實他們家只是沒有火鍋料

因為其實我也不太喜歡吃火鍋料🙃

所以也算蠻開心的,起碼不用再浪費食材

就我所知蠻多人都不吃🧐

我的好姐妹就三個,就有兩個不吃🤣

他們是屬於新鮮蔬菜養生菇類 

不同於一般火鍋店有很多火鍋加工食品~

改用新鮮蔬果代替😍超養生健康


沾醬忘了拍

都丟進去煮之後就去準備沾料啦~~

最近米漿在戒辣...所以吃一點點辣+醋而已

飲品部份有甘草冬瓜、熱麥茶、蜂蜜檸檬

緋緋幫我裝麥茶所以我喝麥茶XD

很隨性A米漿😆

最後吃到撐死才知道還有甜點

夭壽~~

還好甜點超好吃的

  

但我一時也不知道他叫什麼來著

很好吃就對了!!!


謝謝各位賞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r.路克 品牌火鍋店

🏠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80號

📞 03 326 6909

🕔  11:30-14:30、17:00-22:00

📷   宓凌 Talis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