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路過...來吃看看

這家在我家附近而已😂

印象中之前路過沒看到過,所以應該是新開的

看到店名”妃宴”有股莫名親切感就走進去了

我想著...老闆娘或許也喜歡看古裝劇...?

  

跟他們logo吉祥物合照一下XD

題外話~老闆娘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美人唷!

~~

大家應該最好奇的就是菜單

我先附上給你們參考❤️

   

         

首先先來決定湯底~

我朋友選擇藥膳而我選擇招牌石頭湯底

  

兩邊都淺嚐之後..發現藥膳好好喝喔...

後來都在喝藥膳的湯😂

   

     

主餐部分點了雙人份套餐$899升級+$359

升級是霜降+牛小排拼盤

我還額外單點一份小肥牛

本來還擔心肉不夠吃才多單點一份

但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吃得超撐的🥺還好附餐我是選擇蛋不是飯

不然我100%吃不下😵   

 

雙人套餐是有海鮮+肉的組合

海鮮很新鮮!尤其是蝦子又大又有嚼勁

干貝口感滑嫩有緊實感

小小缺點是干貝太冰了

下鍋煮上來中間還是有點冰的🥺

  

蛤蠣則是顆顆飽滿多汁👍

  

然後這裡還有我最愛的鮭魚🤤

海鮮部分可以客製化告知店家什麼不吃

他們會協助搭配食材~超體貼的

果然是豪滿足餐,真的豪滿足啊😆

  

 

自助吧有挫冰可以自取!

然後還有杜老爺的冰淇淋🍦  

也有冰沙可以喝😍

我第一次看到有挫冰的~~

可惜身體不好不能吃冰😭

不過以這個價位的火鍋店

這樣的自助吧真的超豐富!

簡直是物超所值~~~

   店家環境很網美風,蠻適合拍照❤️❤️   

 

樓梯+樓梯轉角+一樓沙發都能拍

只要不影響別人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住附近想吃火鍋又怕熱的可以來吃看看!

這附近停車也很方便~店內位置蠻多

正餐時段擔心市區餐廳客滿可以過來碰運氣

另類的在地人美食😍

米漿推薦分享給你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妃宴幸福鍋物

🏠 桃園市八德區仁德路169號

📞  03 365 1886

🕔  11:00-22:00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