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我做空中瑜珈的心得~

這次分享的教室是PAF

在士林捷運運站二號出口對面而已

  

交通來說是很方便的!

主要吸引我的地方是課程內容

  

尤其是空中瑜珈!

當然他們也有許多不同的課~

我下一篇會來介紹一下其他課程的內容

今天就來說一下我最愛的空中瑜珈吧😍😍

其實一開始上課的時候真的不會像照片一樣

  

什麼仙女飛飛你只能想像一下

看著鏡子的自己那叫一個慘

  

吊豬肉什麼模樣,就是那個模樣😂

不過好的老師也很重要!

之前在某個地方上課的老師

就比較不會去喬你的姿勢,讓你自己來

最近來到了PAF上課後

一整個是不一樣的感受!老師會親自帶你飛

喬到你超美為止😂

  

不然你們以為這些仙女照哪來的(?)

老師跟櫃檯人員也會幫我們拍照紀念這一刻

真的超棒的~~~

想寫文章hen久了!但缺素材啊啊啊

😂😂😂😂😂

上課時長約1小時05分鐘

會先從拉筋暖身一下再與瑜珈吊床培養感情

   

 

老師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慢慢帶

發現有同學跟不上的就會來從旁協助完成

  

基本上引導之後第二次就能夠自己順利完成✅

每完成一個比較偏高難度的動作

老師就會詢問要不要拍照

  

這時候大家就開始忙著拍照了😂

我覺得這樣子運動真的很開心!時間也過很快

一下子一小時就過去了

我就開始拍拍環境照來當素材

   

   

這邊場地是我在士林看過最大的!

之前在別家上課,六個人都快打到了....

不要以為打到沒什麼

等你的頭被人家不小心踹到一腳的時候

你就會堅持要大要大要大要大的環境了🥺

我就是吃過人家一腳的被害人.....

環境是真的還不錯,小小缺點是沒有淋浴間

因為是農會樓上,PAF說他們不給裝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冷氣很涼快

汗也一下就乾了~

只是回家要趕快洗澡,不然會感覺黏黏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可以幫我按讚

有任何想問的可以留言~~

我會在下一篇文章說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AF

🏠 文林路338號7樓之一

📞  02 2882 7628

🕔  9:30-22:00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