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家裡附近的小小網美飲料店

 

 

這邊白天來拍超美的啦😍

 

 

有沙發區可供等待休息~或內用

 

 

 

順便來分享一下家裡附近的健康安心手搖杯

 

 

平易親人的價格讓米漿時不時就想來一杯

米媽今天還吵著想喝珍奶要一起去買😂

我們就騎著小噗噗過來了

由於今天要買五杯!(媽媽要帶給同學)

所以特別拜託店長幫我做內用

我先拍拍照在幫我裝回去外帶杯🤣🤣

 

 

 

店家對客人非常非常的親切🥰

有鄰居的親切感!

這也是我很喜歡這家店的原因之一🤤

 

 

 

米漿很喜歡喝手搖杯!!(我知道會胖🥺)

所以既然一定要喝

那就選擇新鮮、健康的吧!

現在人非常注重飲食健康,米漿也是

但無奈台灣是美食天堂

實在是很難抗拒美食的誘惑啊啊啊

尤其是午飯後總是會嘴饞

想要來杯冰涼的冷飲或是溫暖的熱飲犒賞自己

想到就會騎噗噗過來買🤣🤣

不過久久喝一次就算惹~~

常常要喝的就得要去了解了解如何製作

P.s.衛生很重要、用料也很重要

米漿打死不喝夜市的果汁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水源以及蔬果是否新鮮....

 

 

 

冬城門最經典的就是冬瓜茶

以新鮮冬瓜熬煮、製成冬瓜茶磚使用

喝起來不會很甜膩,夏天喝非常消暑

香甜的滋味讓人無法忘卻其滋味

搭配鮮奶則有不同風味!!

他們家的冬瓜茶+鮮奶

會把鮮奶的奶香融合進冬瓜茶的香甜

一整個味道更加濃郁香甜了😍❤❤

 

 

加入檸檬變成冬瓜檸檬🍋

也是大家必點手搖之一~~~

香甜的冬瓜茶加點新鮮的檸檬汁(右)

左為洛神烏梅

喝起來更清爽了!

如果是飯後來一杯還能解解膩呢🥰

 

 

 

 

仙草也是他們的經典之一!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仙草

最近也入秋了,晚上也開始冷颼颼的

我也帶了一杯嫩仙草草回家暖暖

仙草是他們自己手工做

跟我在市場買到的完全不一樣

吃起來特別得滑嫩順口

加上口感紮實的地瓜圓與芋圓

每一口都很讓人感到滿足❤

如果喜歡加點奶球的也可以加購5$購買

吃起來會別有一番風味😍

 

 

 

洛神烏梅

這個比較少人點

應該是說選擇太多了~

洛神烏梅就不會是首選

不過米漿蠻喜歡洛神烏梅~~

喝起來有解熱的功效也能夠促進新陳代謝!

富含維生素C能夠改善體質

是一種很棒的飲品!很推薦給注重健康的你

 

 

 

 

重頭戲來惹~~~~

珍珠鮮奶茶✨✨✨

我娘親的摯愛😂😂我也很喜歡喝

濃郁的奶香搭配軟Q可口的珍珠

實在是太讚惹👍

以鮮奶取代奶精也會相對健康許多唷!!

大人小孩都可以喝的健康開心🥳

 

 

 

 

 

 

 

桃園、八德、中壢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冬城門八德店

🏠 桃園市八德區仁德一路22號

📞  03 365 5123

🕔  10:30-20:00、週日只到17:30、週二公休

 

近期開幕:

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一段90號

外送:0972416527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