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漿最近搬新家啦~~好開心

新居落成花了不少錢添購新東西

也丟了不少舊東西~~

我還特別找我媽媽來幫忙整理新家

不然真的太多東西了

一個人整理到好我頭髮都白惹.......

然後也被媽媽幹走了一個鍋子跟一些生活用品

人生好難🥺媽媽說這是搬家的薪水

 

媽媽:家裡平底鍋剛好壞了,

你這看起來很新應該很少用,先給我用

米漿:啥?我只有一個欸!!

媽媽:家裡的現在壞了,你給我啦!

網購很方便你網路買一個

米漿:不是這樣的吧,那我這幾天吃什麼

媽媽:外送啊!

米漿:..........都給...全都給你(淚)

我一邊唱著我把全部都給你..不留一點餘地...

一邊上網搜尋著CP值不錯的平底鍋

 

真的就網購訂了一個新的..

https://reurl.cc/GkKEqA

 

收到貨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然後寫開箱文!!

 

身為美食部落客的米漿

有素材有機會都不能放過錯過

 

將將將將~

 

主打不沾鍋!無毒!超耐用!!

會選這個鍋子不是沒有理由的🤪

 

  

我選購的尺寸是26公分

比較適合我不吃澱粉需要烹煮大量蔬菜的需求

 

 

像我這樣在外租屋,大部分只有提供

電磁爐、黑晶爐、紅外線爐之類的爐具

很多鍋子都挑爐具,很多都要瓦斯爐!

但是小套房租屋很少提供瓦斯爐

我一個人住7年了,還沒遇過!雅房除外

因為他是整層整層住家不是獨立套房

所以買鍋子都要仔細看是否適用😭😭

米漿這次購買的

適用陶瓷爐、瓦斯爐、鹵素爐、電爐

基本上這些就是在外租屋常見的爐具了!!

 

而且還是台灣製造~~SGS合格檢驗唷♥

國際檢測,真正無毒最安心

●●特點 : 三張檢測認証 (SGS/美國/歐盟) ,

特別是歐盟檢測認証 , 難度最高 , 非常難拿到!!

一般坊間只有一張SGS

 

你看看這個深鐵灰~~

完全不怕髒

我上次買了一個tiffny綠的鍋子

稍微髒掉就心疼死我了...

打死不再買淺色系的鍋😭😭

雖然知道髒掉是在所難免的但我就是心疼阿~~

倒不如買深色的看不見

 

 

然後這基本上可以取代我的平底鍋+燉煮鍋😂

高度夠高拿來燉煮也很方便~

這鍋滷豬腳就是這樣來的!

自己一個人住要開火是件不易事

不過自己使用自己購買的無毒鍋

以及親自洗的食材!吃起來也就更安心又開心了

 

 

我想大部分的主婦都喜歡不沾鍋

畢竟不需要特別保養~也不怕沾黏

使用起來更方便,也不用耗費時間清洗

尤其現在社會大眾很注重健康

對於鍋具的使用材質及塗層

也會加以分析了解一下(畢竟要吃下肚的)

我這次網購的就是使用

不含對人體有害物質的 6+2層的合金與不沾技術

  

吃得健康安心是現代人最注重也是最憂心的

如若你不知道你目前鍋子是否合適

那還是先換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吧😱

健康是不能有疑慮的~~

 

這邊米漿分享幾道菜給大家看

大份量或是小份量都非常的ok的!!

 

 

第一道 泰式嘎拋豬(打拋豬)

我媽媽是印尼人,目前有在夜間部學習中文

所以結交了許多東南亞友人

這個醬料就是泰國友人贈送的醬~

使用這種邊緣高一點的鍋

翻炒起來都不會飛出去😂😂超喜歡

 

 

 

第二道 沙茶醬炒空心菜

首先要把梗先下去煮

購買時有附贈鍋蓋可蓋蓋子燜一下下

然後再下葉子🍃!這樣就不易爛~~

 

 

 

第三道 炸茄子炒肉末

先把茄子炸鍋之後再把他撈出來

換炒肉末+醬油膏(會甜甜的)

把炸過的茄子翻炒一下~~

不怕使用鍋鏟弄爛它😂

所以一定要用翻炒的唷!!

一下下就可以起鍋了~別讓他太爛

 

 

 

第四道 滷豬腳

把能滷的都給他下去滷一滷

蓋上鍋蓋悶一下就好了!

因為面積比一般的鍋子大

所以也更快滷好👌👌

 

 

 

第五道 肉絲蛋炒飯

一個超基本款然後餓不死自己的一道料理

要把它煮毀我想也不太容易......

26公分的面積夠大,把飯平鋪壓一壓

讓米粒有鍋巴!!

這樣就會飄出香香的焦香味~~

我個人偏好這一味

今天的午餐..隨便弄弄

 

 

第五道 早餐吃的蔥油餅

易廚家的平底鍋受熱速度很快

早上出門趕時間時不怕等熱鍋老半天

大概3分鐘就可以起鍋了~

撒點胡椒鹽,完美!

這樣吃吃不飽可以考慮煎兩片

或是跟米漿一樣搭配蛋糕🍰🤣🤣

在家看劇自己下廚健康吃的日子真幸福

 

不曉得這樣有沒有讓你更認識了這個鍋子呢!

我是以消費者角度去寫~

如果有不詳盡的地方或是你想知道的更多

 

點這個了解👉

頂級6+2層不沾鍋推薦,真8層系列全能深平底鍋超硬耐刮健康無毒。

 

快來跟米漿一起當個健康小貴婦吧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