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倫仙度絲的頭皮SPA香香瓶😍😍 

 

好心動好心動❤️❤️❤️

這次海倫仙度絲推出可去油控屑 48 小時的的茉莉花洗髮乳

日本調香師調製的天然茉莉香氛精油

香噴噴的,味道還很持久~~號稱頭皮 SPA 香香瓶

還順帶處理了我那一年四季都在下雪+煎蛋的頭

  

洗完後茉莉花的香氛會在頭髮上持續一整天

晚上睡覺聞著也很舒緩不刺鼻,就像剛做了一場日本頭皮淨化香氛 SPA

安神又放鬆☺️難得有那麼喜歡的髮品

 

平常頭頂油得可以煎蛋 

晚上直播的時候總是有粉絲問我幾天沒洗頭了...

明明我下午才洗過好嗎🤬🤬🤬

 

基本上早上出門前一定要洗頭!

也因為細軟髮+毛性自然捲的關係

半天沒洗頭就會看起來像三天沒洗頭(淚奔

  

買了一大堆乾洗髮來用

可能因為長期使用的關係頭皮屑+痘痘好多

這三年來也因為經濟壓力過大

導致掉髮很嚴重 😭😭😭 

雙管齊下,搞得我頭髮變超級稀疏(悲慘

順順頭髮時還會不小心給身邊朋友來場

「浪漫的大雪」噁心死人了😂😂

 

最近看到最新的海倫產品就決定來試試看了😍

畢竟海倫仙度絲是

「出了名的去屑控油洗髮精!」

這次還出了新味道茉莉花洗髮乳💦

  

感受典雅花香,放鬆頭皮與身心

給頭皮做個SPA ❤️~~

去油控屑 48 小時,隨時保持香噴噴

前調是香檸檬

中調是茉莉、玫瑰、薰衣草

後調是香草

 

不噴香水也能迷死路邊萬千騷年(?)🥺

  

 

這款是日本調香師調製的天然茉莉香氛精油

聞起來特別芳香

洗完頭髮的泡泡我還順便拿來刷浴缸✌️✌️

整間浴室都會有天然茉莉香氛的味道☺️

香噴噴的心情指數也會大幅提升唷❤️❤️

 

~~~~~~~~~~~~~~

 

以下是我洗頭保養的順序

洗頭髮也是種保養唷!!記得要認真洗~

 

 

 

 

第一步、擠半下把頭皮上的油脂先去掉

隨便搓搓之後就沖水

  

 

 

 

 

第二步、擠一下洗頭

認真用指腹搓揉直到有很多泡泡,這泡泡超細密的

  

   

 

 

 

第三步、再按一下洗髮尾(我髮長腰下)

帶到剛剛頭皮的泡泡一起搓揉後沖水

 

 

   

 

 第四步、擰乾後再使用護髮水搓揉頭髮30秒沖水

   

  

 

 

第五步、擰乾後使用護髮素後夾起來

  

靜置10分鐘(不要碰到頭皮)後沖水

 

 

 

第六步、簡單擦乾噴頭皮水按摩頭皮200

  

擰乾後就可以擦乾梳順頭髮了~~

頭髮上滿滿的是茉莉花香❤️❤️好幸福

  

 

 

 

 

第七步、馬上吹乾頭皮不要等

  

 

 

 

第八步、半乾的頭髮擦一點護髮油繼續吹乾

 

 

 

 

第九步、用圓梳帶吹風機吹直~

  

 

 

 

 

第十步、再擦一點護髮油到髮尾

  

 

 

 

 

完成

   

  

 

 

來張比對圖吧! ✅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頭髮可以長那麼快🔥

這是我的小技巧

選擇洗髮精是最最重要的!

如果頭皮沒有清潔乾淨讓毛孔呼吸

頭髮怎麼可能長的出來呢?

記得每天都要乖乖洗頭髮蛤~~

但是有了海倫仙度絲我會不會偷懶不洗頭啊🥺

控油力那麼強~~香味還超持久的

兩天不洗頭都不會被發現🤤

嘿嘿...不可以學我最近養成的偷懶唷!

 

 

我推薦給頭皮跟我一樣容易出油、細軟髮的人

洗完之後真的超蓬鬆的~

  

  

可以偷偷掩蓋自己頭髮稀疏的問題

香味聞起來也非常舒壓

邊睡覺邊聞茉莉花香實在好放鬆❤️

枕邊人也聞香香而不是油垢味🤣

 

 

✨與曾經使用過的他牌洗髮乳整體評分

 

🌹頭皮清爽度 🌹

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2顆星(5 星為滿分)

🌹質地感受度 🌹

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4顆星(5 星為滿分)

🌹控油持久度 🌹

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1顆星(5 星為滿分)

🌹香味持久度 🌹

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3顆星(5 星為滿分)

🌹紓壓放鬆度 🌹

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0顆星(5 星為滿分)

 

 

✅海倫仙度絲舒緩香氛去屑洗髮乳-茉莉花 ✅

 

🎉✨!!完勝!!✨🎉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