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租房想省飯錢以及吃得健康嗎?

每個月入不敷出想存點零用好困難

肚肉大腿肉好礙眼

但是自己一個人住又不方便下廚

 

看這裡就對了!米漿教你~~

  

像我這樣在外租屋,大部分只有提供

電磁爐、黑晶爐、紅外線爐之類的爐具

很多鍋子都挑爐具,很多都要瓦斯爐!

但是小套房租屋很少提供瓦斯爐

我一個人住7年了,還沒遇過!雅房除外

因為他是整層整層住家不是獨立套房

所以買鍋子都要仔細看是否適用😭😭

 

 

其實我廚具不算多,我喜歡一鍋可多用的

以下是我舊舊的廚具

這是一般鍋子拿來洗菜或是煮水餃很方便  

平底鍋一個(煎東西、清炒)  

假不沾鍋,用沒幾次就這樣了  煮飲品、煮湯、燉煮~那種湯水比較多的料理

就很需要這種鍋子,不過我那個燒掉不能用了

所以就購入新的❤️❤️❤️❤️❤️  

對!我買了!超摳米漿終於買下去了!

雖然是用換點數的啦,但加價購真的很省

也要感謝好想兔周邊有進軍萊爾富  

我才捨得買一大堆換取點數~~

當然跟網友們搜刮也不少😂😂😂

 

將將將將~~

  

是不挑爐具的單柄湯鍋唷~

以免我搬家下一個家不適用😂

 

韓國 NEOFLAM 精品鍋具 享樂煮意系列 ◀ 

兌換期間108/09/11-108/12/03

  

我換的是比較便宜一點的單柄湯鍋

因為我知道他很夠我用了!

基本上可以取代我的平底鍋+湯鍋😂

所以等我平底鍋掛了我也不用買新的~~✌️

 

 

NEOFLAM是韓國第一鍋具大廠cp值蠻高的

網友評價都很好,也有在許多百貨公司設櫃

 

我想大部分的主婦都喜歡不沾鍋

畢竟不需要特別保養~也不怕沾黏

使用起來更方便,也不用耗費時間清洗

尤其現在社會大眾很注重健康

對於鍋具的使用材質及塗層

也會加以分析了解一下(畢竟要吃下肚的)

我這次去萊爾富兌換的NEOFLAM不沾鍋

就是使用不含對人體有害物質的 陶瓷塗層技術

 

健康很重要👍

 

為了自己與家人該做的功課是必要的✌️

 

  

tiffany藍看起來好高雅XD

廚具要用令自己賞心悅目的才會天天使用呀❤️

 

 

我使用這個鍋子煮四道料理給大家看看~

先說好!我只是個新手!

自己下廚不到一個月的那種😂

可以指導但是別傷害我喔!我玻璃心

 

 

 

第一道

花椰菜炒肉絲

首先先鹽水煮花椰菜到滾(不用很鹹)

  

撈出來之後再把蒜頭爆香

(加一點點油就好,這是不沾鍋的好處)

扔入肉絲炒熟後

把剛剛的花椰菜丟進去炒一炒

完成  

 

 

第二道

蒼蠅頭

 

一樣先爆香後扔下辣椒炒一炒

 

丟下豬絞肉喇一喇後豆鼓

再來讓韭菜花下去

  

最後3分之1蓋醬油下去拌炒就起鍋啦~

完成  

 

 

 

第三道

麻婆豆腐(簡易版)

一樣先爆香

辣醬+豬絞肉+醬油+水拌一拌

  

先調好醬料!!在倒入鍋子

我沒有豆瓣醬所以用一般辣椒醬取代

  

煮熟後倒入豆腐蓋上蓋子燜一下下

  

撒蔥花~上桌

完成  

 

 

 

第四道

中午熱得要命也要來碗熱呼呼的酸辣湯~

 

酸辣湯我有點小小失敗所以就沒拍過程了~

我大概把酸辣湯失敗的地方點出來

這樣一大鍋一顆蛋就夠了,我加了兩顆...豆腐太大塊!

勾芡不夠多,但這算小缺點,每個人口味不同

但最後成品還是好喝的👍👍

完成  

 在家簡單吃還可以啦~~ 

 

 

 

黑糖薑汁☕️

睡前煮飲品暖暖肚子❤️助眠好睡

生理期來跟天氣冷,暖身體的好東西

把網路上購買的現成黑糖薑塊丟進去煮就好

  

煮好直接手拿倒杯子即可✌️

完成  

 

單柄湯鍋真的很重要~~超好用

 

也真的是一鍋多用,整桌菜都靠他

半夜肚子餓煮泡麵也靠他😂

拿來取代平底鍋清炒也是可以的...

所以我要把平底鍋封箱了嗎😱

 

封箱好像也沒差,只有煎蔥油餅才會想到他了

  

 

 

我們今天的簡易下廚與 NEOFLAM 精品鍋具

介紹完畢~😍😍

  

各位覺得還行嗎?這個鍋子還不錯用吧~~

如果喜歡我記得按讚分享唷🤤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