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朋友聚餐的地點是我選擇的~~

剛好來松江南京這邊拍YT

就揪團一起來附近的「匠壽司

  

 

剛好車是停在建國北這邊的停車場XD

  

走過來一分鐘而已,超近的🤣

店內環境也還可以,裡面有個大包廂~~

  

我們這次是坐吧台

日式料理做吧檯比較有fu哈哈

  

第一次來吃,其實超怕被雷到的!

網評都還算不錯,沒有看到特別不ok的評價

  

抱持著忐忑的心來初體驗一下❤❤

也多虧師傅很健談~~

讓我能夠寫下非常詳細的體驗感受😁

P.s.服務生很有禮貌,超加分的

 

師傅會一邊捏壽司邊跟我們聊天~

這是在吧檯區用餐的好處😎

也能夠聽師傅講解每道菜色的特點+品嚐方式

應該是說我自己也很愛找人家聊天啦😂

我是一個超搞威的米漿🤣🤣🤣

 

我是讓師傅給我們配餐🥢

大概跟他說一下不吃什麼還是喜歡飯多飯少🍣

很貼心的客製化!❤

應該是說吃不下真的會很浪費

我覺得師傅這麼做真的超棒的✨✨

但是相對也會比較忙XD

因為要記得每位客人的需求!

辛苦這位貼心服務的師父👍👍👍

 

首先來的很開胃!

✨加州酪梨法式白蘆筍✨

  

上面是魚子醬🐟、松葉蟹肉🦀、酪梨🥑

還有好吃的白蘆筍~~很清甜

底下是紫蘇梅醋,可以喝的

  

是一道很開胃爽口的菜

最後喝上一口紫蘇梅醋感覺都餓起來了🤤

 

✨比目魚鰭邊肉✨

  

上面是辣蘿蔔泥混水果醋

如果師傅沒跟我講解我還一時真看不出來😂

口感清爽且特別!

我沒有特別沾醬食用

可以完整感受到蘿蔔泥混製的醬料

希望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熊本生蠔✨

  

在我面前現挖的😂😂活生生的的那種

  

超級新鮮~~~超好吃的~~~

 上面有蘿蔔泥混水果醋

可以擠上金桔來提味💦

 

記得如果你有不吃的都可以先跟師傅說喔!

可以客製化調整的~~~

我朋友不吃生蠔就有特別先交代所以沒有出^^

 

✨日本的真鯛✨

  

口感細緻高雅~清爽鮮美❤

加了點醬油特別提味

重點是!完全無腥味~~

怕腥味的可以試試看這個👍很推

 

✨日本島鲹toro✨

  

上面的是柚子胡椒

柚子胡椒提升了整體的味道

微微的辣味很刺激味覺感受

可以加一點醬油增添一點風味~~

這個也是我覺得很推薦的一道

油脂豐腴~口感很鮮美唷!!👍

 

招待的✨鳳螺✨

  

螺肉好吃XD但沒什麼特別的點 

但他們家的螺肉超肥的~~~~

 

✨赤貝✨

  

疑,怎麼一口就吃掉了😱😱

還來不及細細品味一下XD

大概就是...脆脆的這樣

他是做成絲的,口感還不錯

 

✨牡丹蝦✨

  

蝦膏+了玫瑰鹽(炙燒過)

直接吃就好超甜的~~

  

我心心念念許久的牡丹蝦終於吃到了🤤🤤

這道炙燒牡丹蝦也是超級推的~~

 

✨黑鮪魚大腹✨

  

說到吃生魚片黑鮪魚大腹也是不可以錯過的!

這道黑鮪魚大腹用醬油先醃漬過了

花紋美的跟和牛一樣

小女子才疏學淺,拍不出他油花的美

入口即化口感鮮甜!

超讚的啦~~真的很值得品嘗

 

✨鹽烤的紅龍魚✨

  

蠻大隻的,這是其中的三分之一而已

這隻是高級食材rrr

使用這個盤子+擺盤

讓紅龍魚看起來更高級了🤤

口感更是不用說,紅龍魚的魚肉綿密好吃

鹽烤後香味四溢

擠上檸檬沾點椒鹽跟本人間美味r👍👍

P.s.旁邊搭配的是烏梅

吃完以後可以拿來漱漱口

 

✨法國玫瑰龍蝦🦞✨

  

也是剛剛在那邊游泳的😂

  

吃起來肉質鮮甜~口感彈滑

肉也算蠻多的! 

 

也是今天的高級菜色之一👍👍

 

✨北海道根室馬糞海膽握壽司✨

  

等級很高的一種海膽!之前去北海道吃過一次

也是不會有腥味苦味🤤

直接吃就好不用沾醬,口味甜味細緻綿密👍

我個人超愛吃海膽的~~

上次去北海道還特別在超市買了一盒!

連同螃蟹跟生魚片一起拿去代客料理XD

口感超鮮甜! 喜歡吃海膽的一定要試試看唷!

 

✨比目魚的鰭邊肉✨

  

這次是炙燒過的,跟第一道不太一樣

但吃過炙燒後的,覺得炙燒過反而更好吃了!

少了點清爽,多了點焦香味❤

不吃生的朋友可以考慮吃看看這道炙燒的

如果你都吃,那就更該試試看~~🤤

會有截然不同的感受唷!!

 

✨清燉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半筋半肉搭配白竹筍

燉的很透!一大塊塞進嘴裡不會咬不動

很適合老人小孩吃

牛肉吸附滿滿的竹筍汁🤤

搭配牛肉的香氣,很滿足口慾💦

 

✨味增湯✨

  

沒什麼特別的點,前面吃超級飽的

這碗湯我根本拿來漱口😂

不雷就是了!

 

✨甜點✨

  

紅茶凍上面的是黑糖膏

紅茶凍超好吃!超級推👍

一點點黑糖膏完全不會太甜

我是一個平常只喝微糖飲料的人

不甜又解膩的甜點我超推薦❤❤

水果對我來說大概就是配色的功能吧😂

  

紅茶凍萬歲~

~~~~~~~~~~~~~~~~

匠壽司家的握壽司、生魚片都是可以客製化

有的人不想吃飯那麼多

或是生魚片那麼多都可以討論客製~

不吃生的也可以先說~~

你不敢吃什麼也可以先說~

一整個超級貼心就對了😂😂

也可以提前透過FB預約討論菜單唷!

-

無菜單晚膳一人NT $30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匠壽司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8

📞  02 2508 0904

🕔  11:30-14:0017:30-21:00 週日公休

📷  宓凌Talise

 

 @匠壽司   

如果喜歡記得按讚分享一下~

#匠壽司#無菜單料理#生魚片#握壽司#食記

#台北美食#松江南京站#taipeifood

 #japanesefood #japan #seafood #sushi #すし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