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一年時間又到了~又該重新驗光了

以免度數不自覺增加😱

  

特別喜歡桃園中壢的精品眼鏡靖美眼鏡

米漿會喜歡靖美眼鏡有三大點原因

 

✨店內環境明亮乾淨非常好拍!✨

  

✨眼鏡很精緻漂亮、種類多元!✨

 

✨41年驗光師專業驗配!✨

  

產品種類齊全!有時裝品牌眼鏡

GUCCI  BV  YSL  DIOR  CHLOE  agnès b

❤️設計師品牌 For Arts Sake(我的新歡)❤️

還有日本手工眼鏡

Masunaga H-fusionPine丸山正宏

美國的ROAV  時尚、輕、薄,又有個性

琳瑯滿目的超精美眼鏡💫

讓我看了實在愛不釋手><🤤

情不自禁的就拿起手機開始拍拍拍拍了📷

 

首先這是貝殼造型的墨鏡

  

這款是英國品牌FOR ARTS SAKE

  

鏡片的顏色是漸層的設計

特別的是旁邊蚌殼裡面有貝殼❤️超美的

我最最喜歡的一款~~

跟英國官網價格同步,還可以省去運費XD

考慮敗家中...

  

2015 年成立的倫敦時尚太陽眼鏡品牌 FOR ARTS SAKE,品牌的創作概念一方面糅合了設計師對藝術和設計的熱情,另一方面亦滲入了其獨特的創造性和時裝背景。憑藉充滿藝術氣息的形象及全人手製造而受到各屆青睞。FOR ARTS SAKE 的設計均展示出對視覺藝術的推祟,設計師的創作靈感很多時是來是不同的藝術家,並善於引用摩登建築的特色,例如會透過鮮明的形狀及當代藝術品的畫圖去創造品牌獨有的調色版,打造出以視覺藝術為創作基調的眼鏡。

(文字擷取自網路)

 

這款也是For Arts Sake 

容祖兒、薛凱琪配戴款 

 也太顯臉小了吧~~~

  

設計師品牌FOR ARTS SAKE

充滿時尚設計又百搭

每個女生都該有一副才對❤️❤️buy No.1

 

 美國手工製  RANDOLPH墨鏡

戴起來怎麼會突然聯想到太陽的後裔呢XD?...

Randolph 墨鏡充滿了濃厚的軍用元素,例如考量軍人容易遭遇撞擊的情形,每一副眼鏡皆透過「230道工序」製作,以經驗豐富的「手工焊接技術」完工,焊接點具有高強韌性,加上採用世界最優良的「特殊(不銹鋼) 合金」,研發出緊密的分子結構,達到 抗氧化(生鏽) 的效果,更通過美國撞擊力測試,即使鏡架扭轉彎折仍不會斷裂。

 

 超經典款~~🌹

側臉比較美的戴這種簡約潮流的設計款超加分

畢竟是GUCCI 原廠直營經銷店 

這種經典款絕對是少不了的 

 不行不行..這整個太跩了...根本黑道大姐😂

  

  

上面四款都是同一家的...

是因為他們是GUCCI 原廠直營經銷店

所以有很多GUCCI墨鏡嗎🤣??

不然我怎麼隨手一抓就是GUCCI啊啊啊

 

我自己的墨鏡也是GUCCI><

但是戴久了好沒新鮮感

換副新的犒賞自己也不錯(?)

GUCCI很顯臉小!非常修飾臉型👍我的舊愛

現在我有新歡了👆👆👆貝殼設計的那個🤣

  

agnès b    法國時裝品牌  超有氣質款

  

專櫃眼鏡品牌這裡也有

而且配到好的價格很親民!

  

這個也是agnès b  ,很文青的風格

  

 DIOR 也有販售喔 這款是孫芸芸配戴款式!

不過我看起來有點呆呆的就是🥺

  

好了拍完之後好去驗光了🤣

感謝店家非常有耐心(我不是奧客啊啊啊)

 

以下為驗光流程唷~~

1⃣️基本驗光

  

這裡除了有最基本看熱氣球的電腦驗光之外

度數調整完畢後

 

2⃣️會用交叉圓柱鏡複查散光

  

做更精密的確認!(太厲害了吧~~)

 

3⃣️之後做2次雲霧做雙眼平衡

  

確認左右眼的視力平衡,ㄧ樣清楚!

 

4⃣️做斜位量的檢查

  

確認斜位量是否符合期望值

會不會影響到雙眼的融像!

 

5⃣️因為現代人用手機電腦頻率比較長

  

因此,老闆有特別做近方的視覺評估!

 

~整套驗光流程結束~

  

你以為沒有了嗎?才怪!不特別我才不寫文章

 

7⃣️用我所挑選的鏡框,用電腦定位儀

   

做鏡框跟瞳孔之間相關位置的定位!

(老闆說我五官超端正的XD要感謝媽媽!)

 

這裡的驗光流程是我從未體驗過的仔細

  

然後也測量出來我的視力依然是遠視XD

但多了一個近視性散光(我的馬..難怪看不清楚

然後沒有斜視的問題唷!

 

也還好店裡有個帥氣小哥哥可以協助拍照

30歲處女O型偏韓風、細心貼心~愛乾淨❤️

精準驗光+好眼鏡讓你看帥哥看得更清楚🤤🤤

 

只跟人家買了盒隱眼就拍了一堆形象照(?)

還好那時候下大雨客人比較少

不然我應該會被轟出去吧😂😂開玩笑的啦

店家很好客~~很好相處^^

而且他們驗光真的超仔細的

講認真的,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我很久以前去信義安和某家配

當時的我以為那一家已經很厲害了

沒想到一山比一山高😱

我從4歲開始戴眼鏡~基本上每一年都會去驗光一次

比較多家下來我還是最喜歡

超專業驗配的👉「靖美眼鏡」👈

專業到我坐在那邊檢查20分鐘有吧....

不過眼鏡這種要長時間配戴的東西

還真的馬虎不得呢!

絕對不是因為我長得漂亮才幫我檢查很仔細喔!(遭打)

所以決定要發文推薦一下👍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靖美眼鏡

🏠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25

📞  03 425 6289

🕔  12:30-21:30

📷  宓凌 Talis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