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陽光☀️? 沙灘🏖️? 比基尼👙XD~ 阿嘶~~
為了身材~只能拼命跑健身房🏃🏻‍♀️~

只是~ 好熱..好曬..好多蚊子………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 

⚜️米漿夏天必備的三大神器!!!⚜️


有開光+9的那種神器🔱唷~
買來送老婆、女噴油都保證不會被白眼
都沒有的話左右手也是需要照顧一下的 !!!!!

 

首先,值得一提的!!  ILOOK整個系列 

都是乳液 都是乳液 都是乳液…. 

很重要要說三次

對於容易肌膚乾燥的我 使用乳液才夠力呀

米漿我 愛用乳液又怕黏膩🤣

所以,我對於乳液可是很挑的唷!!

 

ILOOK的隱形系列,是採用最新保水膜技術

克服了黏膩的這個問題~👍

害怕乳液黏膩的朋友們

真心推薦可以體驗看看唷~

也好希望 使用隱形系列後我也可以隱形~~

嘿嘿嘿 ((米漿在幻想中..🤤🤤

 

💫第一個神器: ILOOK隱形涼感E 💫

米漿推薦,運動之前來一點!!涼感E

廠商說 可以補充肌膚的水份呢~

(是擦一點不是喝一點 )..咳咳🤤

米漿我都會死命地擦全身~ 

比基尼👙我來了~((❤️❤️❤️~哈!!


不管在室內或是戶外運動,

可以舒緩運動中的悶熱感,

體感溫度下降後,就可以把運動時間拉長
離好身材也就不遠啦~~🤤

...這樣就沒有理由不運動了(?)....
如果是在健身房運動的人
只要冷氣吹過來~~阿嘶~~~透心涼啊 🌹

 

Ps:台灣第一款夏天專用的清涼消暑乳液!!

(睡覺也可以使用哦)

米漿在家洗澡後,也會習慣塗抹,因為保濕度很夠

而且涼涼的~吹電風扇就堪比冷氣了!!

C:\Users\use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202954.jpg
對了!涼感是源自於草本的植物
塗抹後馬上就會涼涼的了

涼感大概持續1~3小時

(會因個人體質感受而有所不同唷)

ILOOK系列是沒有添加酒精的唷~  

讓肌膚減少負擔~

💫第二件開光+9神器: ILOOK隱形驅蚊E💫
使用草本精油,不含DEET,不含薄荷、不含樟腦
聞起來 就是精油的味道~~ 


對了,包裝盒上均有撰寫使用方法,與成分唷~
但我盒子都扔了...🤣

因為沒有想過會寫文章推薦 ((很ey的好用才寫的


很多人不愛擦防蚊乳液,是因為乳液容易黏黏的
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你~~這個完全不會黏~~
超好吸收的啦 根本像擦保養品!👍


會這麼喜歡它不是沒有理由的❤️
清爽無負擔我想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歡~

 

💫最後一件戶外必備神器: 隱形防護E💫
SPF30~PA有+++唷,很適合平常擦!

我是個很追求牛奶肌的女生🤘🏿
因為我總覺得亞洲男生大多都喜歡白的
都快嫁不出去了,就別特立獨行了吧!!


📍米漿教學小教室:
記得不是防曬係數越高就越厲害喔!
要看你使用的環境去決定防曬係數~
平常只要使用30就很足夠了!
除非是去海邊玩耍或是進行需要長時間曝曬太陽的活動才需要使用到SPF50的防曬~
陰天也要記得擦唷!☁️

 

P.s.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市售用噴的防曬or防蚊
在車子裡不能使用超不方便🤬
絕大部分的設計也不能倒過來噴
而且我曾經因為噴防蚊液時
一陣風往上吹眼睛痛死 🙄
從此,寧可被咬死也不買用噴的!

 


 

還有 米漿忘了介紹ILOOK隱形系列的最大特色
就是 這三罐產品都是 『不含防腐劑的產品哦』
讓我覺得更安心❤️


 

✨以上就是三款神器的介紹✨

好奇的自己去他們粉絲團看看吧 → ILOOKTW


夏天出去玩三大必備 涼!防曬!防蚊
❤️選擇ILOOK隱形系列剛剛好呀 ❤️
送禮自用嘟嘟好ˇ~~米漿夏天必備分享給你知^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