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PUREYU 純淨之羽 雪の皙養妍激光飲時

心裡超開心的~

我等這一個等很久了🥰🥰

主要是前陣子外拍曬太陽曬很大 黑一個很崩潰四處找找

通過國家SGS及各項安全檢驗的飲品

基本上孕婦哺乳也能食用

但如果有疑慮還是建議先詢問醫生~~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網評!!

網評寫說雪の皙根本是喝的美白針😍

平常吃不到的美麗養份通通都在裡面

  

有紅藻萃取蝦紅素、26種莓果酵素

含有晶鑽番茄成分、80種蔬果

以及一包裡的維他命C150

(相當5.5顆檸檬)🍋🍋🍋🍋🍋

時常補充就會擁有由內而外的好氣色

整個人都煥然一新了!

 

 嗯嗯...收到包裹了..粉嫩色系的包裝我喜歡

 

 搭配草莓優格拍照實在是超美的❤️❤️❤️

   

 

搭配原味氣泡水就變成水蜜桃口味氣泡水😍😍

倒進去時很像發泡錠一樣

狂冒粉紅泡泡🤣🤣害我少女心爆發


那我平常就有在喝這類飲品

但其實滿懶惰的,常常喝一下就不喝了

沒有特別好喝都不會想喝完😂😂

然後直接塵封櫃子....

蠻喜歡雪の皙就是因為喝起來好喝有水蜜桃香

還能搭配食物伴餐食用  

讓我成功把全部給喝完了

東西好喝自然有毅力的概念🤘🏿🤘🏿🤘🏿

覺得皮膚更透亮了些成功往牛奶肌邁進中

購買從粉絲團唷~~


粉絲團 PUREYU 純淨之羽 雪の皙養妍激光飲

https://www.facebook.com/pureyu.tw/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