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末有不要臉の米漿爭取的折扣詳細資訊唷!

關於京喚羽的故事....

我是擁有一頭大爛髮的米漿獅

本身頭髮很細之外還有很毛的自然捲

  

 第一次見到的造型師都會問說

造型師:你之前有漂過燙過嗎?

我:沒有...我這兩年多來只有染黑髮.....

造型師:😱😱😱沒漂的髮質怎麼那麼慘

我:我哪知道😩

  

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子的~~

頂多燙完離子燙那兩個月會比較柔順一點

  

前幾天記者會結束之後頭很油

就找了附近一家美髮洗頭

  

想想也一年沒護髮了...就詢問了一下護髮

實在他媽的夭壽貴啊😱😱😱

3200😱😱😱

因為我髮長及腰~

我那21吋的A4螞蟻腰🤤((乾螞蟻腰屁事啊

還好我最後還是選擇了它 #京喚羽

因為護完之後一整個超柔順😯

  

不是當下柔順而已

是我洗完幾天後都一樣柔順

按照平常洗頭+潤絲的方式去洗頭

完全沒有讓先前的貴桑桑護髮白護

我覺得護髮最怕的就是看不到效果

就會覺得......我在家護髮就好了啊X

但是這款京喚羽護髮真的超厲害

當初只是為了預備可以寫痞客邦用的素材

現在都可以用上了😍

畢竟我不管做什麼~去哪裡~吃什麼

第一次的體驗我通常都會拍照紀念一下

  

哪天有閒時就可以寫寫文章練練筆感~

這也算是一種興趣吧!😆

言歸正傳來認真介紹一下京喚羽~

~~

#京喚羽 價格稍高一點,但效果超好

0️⃣打底,護髮比較好吸收,用吹風機吹一下下

   

   

1️⃣是噴的補充低分子角蛋白會與2同時進行   

 


2️⃣是重建他有三個系列依照客人髮質   

 

去使用22M2S,他會與1結合再一起~

再來就是加溫,使用紅外線超音波夾

利用加熱可使前面步驟凝聚結合不易親水化


3️⃣也是三個系列選一,抹上去等待5分鐘~~

  

補充4種類型的角蛋白,修護受損+強韌

實現驚人的光澤感和柔順度,可耐久😍

4️⃣抹潤絲的感覺,讓頭髮形成質感光澤

  

又來洗頭髮啦~~

這次使用喚羽潔露讓頭髮表面多餘的護髮帶掉

  

 抹完停留一下下就洗掉~吹乾

5️⃣最後就是充滿彈性的魔法凝膠啦❤️❤️

  

可以調節水份、油份的的平衡~提升頭髮質感

   

 

這些全部弄完

含吹乾上捲子大概花了2小時🤤

如果要來做京喚羽的話記得時間要抓一下唷!


京喚羽詳細價格🔍

男生(短髮)2500

女生肩上2800、肩下3000、及腰3200

我很不要臉的詢問Vic

我幫你寫篇文,可以給我的讀者一點折扣嗎?

馬上獲得8折的折扣也!!便宜超多的

記得要說看我文章來的,8折!8折!8

  

我的設計師叫Vic

稍微給你們看一下店內環境照

   

 

(不是我拍的,我跟設計師要來的🥺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分享按讚一下

給你身邊頭髮跟我一樣很爛朋友有重生的機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LEIL salon  指定找Vic

✂️ VicIG https://instagram.com/vic74831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2

📞  02 2571 1798

🕔  11:00-19:30

📷  預約告知看米漿文章來的可享8折優惠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