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感覺髮量變多變好看了?

  

真心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髮量看起來變多也多了幾分自信!

還記得米漿有精神疾病的困擾嗎

長期壓力過大+失眠困擾

  

導致掉髮非常非常嚴重

以前都能自豪的說我頭髮超多的

又厚又熱的好想去打薄喔!!!

現在看到自己的頭頂毛跟髮際線

他們光禿禿的看的我好傷心😢

以前都不會的😭😭😭😭

最近實在太多人說我頭髮看起來好禿

於是我跑去買了豐盈洗髮精~還蠻有效的!

不過只針對頭頂毛稍微改善

我的髮際線還是一樣禿.............

我相信不少女性一定也有髮際線禿禿的困擾

我非常感同身受的寫下這篇文章

其實有在做精雕髮際線的真的不多

做的好不好也不知道!!

我也是抱持著忐忑不安的心詢問到了這家

✨✨Shu eye beauty lab✨✨

比對前後真的有差

只是我喜歡自然一點,沒有把它做得太豐滿

如果喜歡豐滿一點的也可以客製化製作喔!

   

    

 

          

過程完全不會痛

最痛的應該是心理壓力吧,哈哈哈

因為會有割線條的聲音

快做完的時候才有一點點痛感

硬要比較的話,比擠粉刺還不痛~


不用擔心製作完以後頭髮會長不出來的問題

一堆人去霧眉飄眉都長的出來了

我也有霧眉我眉毛也很茂密🤣🤣🤣

只是缺點是三天不能洗頭

要忍住!!!為了愛美~~


舒舒工作室也有在做霧眉的服務(粉黛眉)

翻了一下她IG作品集發現超自然的!!

  

我也有把我之前霧壞的眉毛給她看

她只說可惜了我這對眉😭😭

我看了她許多作品後

看了實在是很想唱一首相見恨晚

這個技術這個操作這個價錢

超高CP......

但我目前還在猶豫要不要給職業洗眉的洗掉

如果我去洗的話我一定要給她霧😂

真的超自然的!!但是有別人肖像問題

我就不方便放他人照片上來了~~~

你們可以去舒舒IG

💫Shueyebeauty💫

  

回到髮際線感想~~

她的髮際線操作真的很棒!

而且也沒有脱痂困擾~

隔天顏色稍為深一點點~一點點而已

不非常仔細看看不出來的那種🤣

總之我是心滿意足了

如果美女有興趣的~

可以直接Line@詢問唷

ID: @xwm7612  (要加@唷)

有興趣想試試的快來

已親身體驗過!絕對不雷😍😍👍👍👍

  

順便補上紋繡三天後的自然髮際線照片~~

一整個髮量都變豐盈了!

感覺也小臉了些🤤🤤

  

然後戶外照這張是一週後的照片~~

超大的風也不怕被發現髮際線禿禿

以前要拼命用頭髮蓋著藏起來!現在不用惹!

開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3718-14

🏠  shu eye beauty lab

🕔 10:00-20:00

📷  宓凌 Talis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