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下班找美食吃的時間

了~~  

每次來台北工作時

我都會撈出我的口袋名單

找符合目前肚子所需

也要是附近CP值很高的的美食~~~

🥣🥢敲碗敲碗

今天分享的到底是什麼美食呢~~

~~將將將將~~  

在北車附近!俗擱大碗!

超多分店的「新丼」  

新丼的丼飯肉真的超級多的~

讓我有一種去一中街吃丼飯的感覺

俗擱大碗!物美價廉!

重點是口味非常對味,不是隨便給你弄弄

7點半過去吃還是幾乎滿客的狀態  你就知道有多厲害吧!

還可加價80$做成心動套餐~~

內容物有

纏綿馬鈴薯沙拉、甜蜜月見溫泉蛋、35$飲料擇一  

我看這家看很久很久很久了嗚嗚嗚

每次開車路過都想吃,但每次人都好多🥺

沒辦法~~那麼便宜~~肉又多

超適合學生跟上班族的!!

可能停車方便也有加分吧!

正對面就是公有停車場~超大的

不怕沒位置停的那種大✌️✌️

不想等就會走一段跑去吃鬼金棒🤤(但好貴)

 

這次路過找吃的剛好看到有空位!

馬上衝進去喊兩位~~謝謝~✌️

入座後沒特別看菜單

因為我早就做好功課了就等這一刻了!

 

網評推薦韓美新丼、台式新丼

不吃牛可以換成豬

新丼的蛋蛋是有機蛋  

超級好粗!我最愛生蛋拌牛肉了😍

以前我很討厭生蛋

但其實嘗試過後你就會愛上!

 

我還另外點了兩份炸物

一個炸牡蠣一個炸豬排

 

我超愛吃日式料理的炸牡蠣  酥脆的外皮咬一口滿是牡蠣的鮮甜  口感清甜不膩好好粗🤤🤤

 

 

炸豬排則完全不柴,還又嫩又口感十足  吃起來超juicy❤️❤️❤️保證保證不雷

 

 

台式新丼  

九層塔超香的!

夾起一口香氣逼人的九層塔香

再搭配牛肉+生蛋的香四溢滿嘴

瞬間開胃!

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啊啊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以九層塔為副料的牛丼  

本來還想著會不會很怪不好吃

不過真的不會!

這兩種組合實在是絕配😍

 

 

韓美新丼  

其實一開始也有考慮台韓新丼

這兩個評價都很高

不過我想說已經點了一個台式

那就來點完全不一樣的韓美吧~~~  

跟我期待的一樣好拍🤣🤣

吃起來也很好粗

牽絲的起士拌生蛋也太好吃了😍  

嗚嗚嗚一口拌了蛋的飯一口泡菜

實在是好滿足

我邊吃邊說好好吃~~嗚~

好可惜我下午時太餓偷吃了一個蔥油餅

害我沒辦法整碗吃光光😭😭😭

下個禮拜再去吃一次✌️  

 

要走的時候隔壁端了一杯麥茶入座

才發現現場有提供熱綠麥茶🤣🤣  

 

加味增湯也要自己來唷~~

  

新丼有免費加飯、高麗菜絲、味噌湯的服務

好像很歡迎大食怪到訪一樣😂哈哈哈

真的是很不怕人吃的一家店

太優秀惹~~這不得不推一下啊~~~

 

這邊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是真的非常便宜又美味

保證是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

 

吃飽之後我還去河濱騎腳踏車看風景

 畢竟吃那麼大一碗,不胖很難啊啊啊

但又很好粗🥺

減肥真的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也不是天生吃不胖啊啊啊

快來跟隨米漿的腳步吃起來動起來吧~  

Gogogogo~~~~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丼

🏠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

📞  02 2555 9292

🕔  11:30-21:00

📷  宓凌 Talis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