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頭號米粉絲要給米漿抓抓肩啊😩

我的肩膀.....屁股..大腿...小腿

  

最近拍照工作很多😂

拍一個全身都快痛死...

沒有兩週按摩一次真的會不想下床

  

只想跟棉被談場轟轟烈烈至死不渝的戀愛🥰

今天收工路過了一家感覺還不錯按摩店

  

叫松足~~

深得我心的是親民的價格

  

門口貼著大大的「兩小時1200」

畢竟沒有去過...第一個考慮的一定是價格 

心裡想著反正不算很貴

如果被雷到一次不會吃虧太多😂

我就不小心被這個優惠給召喚進去了

  

沒想到技術水準都跟我平常去的等級差不多😱

所以我決定以後來這附近工作的話

我一定要路過這家按🤣🤣🤣

1200元指壓2小時欸!!限平日5點之前

上哪找那麼便宜啊👍

就算不是優惠時段~價格也是比別家便宜

  

這是一樓~~


  

按摩師傅的手法真是超讚的

我是給姓洪的女師傅按

她說我肩頸超硬,很努力把我肩頸按到鬆🥰🥰

  

其實我也知道我肩頸超硬的😭

10個師傅有11個都說硬😩我也是很困擾

  

他還知道我婦科不好,有感染

真的太神了😱😱

我最近水喝太少,加上過勞...牛仔褲穿太緊

結果就私密處感染了😭

很貼心的女師傅還告訴我一家很厲害的婦產科

  

偶最喜歡這種好相處的女生惹😆😆😆

   

 

❤️❤️❤️

按完腿跟肩頸的部分就走到樓上去按上半身

  

  

不過他們店內環境比較簡單一點~

沒有特別豪華別緻的裝潢

但是卻滿滿溫馨感😉

  

技術取勝的店家👌

   

對對...就是這...我的脖子好緊

   

哦~~趴著按的時候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

口水都流出來了

每個點都有按到位~~超幸福🥰🥰🥰

對了!

  

老闆娘2歲兒子超可愛的

還幫我開置物櫃+跟我一起拍照

  

害我被萌到了💕💕💕

喜歡技術取勝的一定要來試試看

  

 

絕對不雷!我已親身體驗過😁😁😁

喜歡記得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松足養生館

🏠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07

      康定店-康定路49

📞  02 2311 9887

 康定店預約專線 0973861125

🕔  12000200

📷   宓凌 Talis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