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漿大放送😆😆

   

 

買飲料來請朋友喝👍

我自己則是乖乖的喝黑糖薑母茶...

  

誰叫我生理期來不能喝冰的😭

不然我最愛的就是招牌的春紀黑糖波霸鮮奶🤤

   

 

但我還是買了...等退冰再喝不行嗎~~

他們家黑糖喝起來特別香!而且不會太甜~

他們家的正常甜=外面手搖店的半糖

 當然有的人也喜歡甜一點的!

點餐時跟櫃台說要雙倍黑糖即可唷~~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另外兩杯探班飲料我買

   

 

黑糖伯爵波霸鮮奶、黑糖抹茶波霸鮮奶

其實伯爵是我怕有些人不喝咖啡因所以才選的

抹茶感覺很特別又好拍~反正不是我喝..

  

 

還好以上兩個朋友都還算滿意喜歡👍👌


春紀本家目前有活動是

   

 

粉絲按讚折五塊活動到2019/6/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春紀本家粉絲頁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8

📞  02 2579 0277

🕔  11:00-21:30

📷 宓凌 Talise

歡迎加入春紀本家Line@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40qjv7168i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