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米漿來一家霜淇淋🍦網美店簽到

你們覺得美就幫忙分享一下吧❤️

由於店家還沒大肆宣傳所以超少人知道的!

還好米漿手腳通常都很快

不然再遲一些來就沒位置拍照惹><

   

    店家門口一樓擺的美美餐車是賣霜淇淋的🍦

超好拍的~

霜淇淋有以下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米老鼠40$ 耳朵部分是oreo做成的😯好可愛

  

花瓣 60$花是有機的~可以吃😍而且香香的

  

泡芙 40$霜淇淋+泡芙的組合根本是天生一對!

記得買好要先拿來拍照一下~~

門口有很漂亮的紫色花牆可以拍拍🥰🥰

  

我大概站在那邊半小時吧

吃了一隻再拍一隻😂😂😂

 

  

難道你們不知道??

吃甜點跟正餐的胃是不一樣的!!

吃完甜點就緊接著來吃正餐了👍👍

(順序別覺得怪,我就是任性想先吃冰)

  

將將將將~~

米漿這次跟幾個朋友一起來吃

所以可以點超多餐點來拍的😍😍😆

他們最近剛好有更新菜單

   

     

多了一些選項(撒花🎉


然後啊~米漿這次跟朋友們點了這些~

  

便當卡滋炸豬排定食188$

(一個很豪華的便當!豬排有厚度~口感佳)


  

炙燒鐵板起司牛肉158$ 起司梅花豬148$

(這個起司搭配牛肉真的好好吃...


   

 

招牌炸板健牛排198$ (這是我吃的!)

(還有鐵板可以去煎控制自己喜愛的熟度)


  

霸王雞腿咖喱178$ (我不敢吃咖喱🤣


   

 

日式炸豆腐 58$ (熱熱的時候特別好吃)

 

日式唐揚雞 88$(好juice)

~~~~~~~~~

本來想點

極上火烤牛肉218$  豬肉198$

可以自己在火烤爐上用烤的,超有趣的~

可惜我更想吃炸板健牛排QQ

所以這個這次先pass😂😂下一次再來吃

  

以上還可以升級安柏套餐

A是秋戀霜淇淋🍦+30$  (原味玫瑰香草)

B是初雪甜甜圈🥯+30$

C是繽紛+夏朵(甜甜圈+霜淇淋)=80$🥰

✨✨

吃飽之後我們就跑去玩店狗

   

 

疑,不對😆是拍店狗才對😂😂

店狗叫做jasber!我最喜歡有養動物的店家了~

愛動物的人一定都是好人🥰(例如我)

Berber很乖不會亂吠跟咬人

特別喜歡女生!因為他是男生😎

  

抱著拍照也不會抗拒也😍超喜歡他的

如果我的貓肯給我這樣抱該有多好呢???

在家無法滿足只好抱外面的妾室😔

  

吃也吃了拍也拍了當然也不忘打個卡給大家看

如果你喜歡我這次的體驗~記得分享

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餐點😍


#一中甜點 #台中甜點 #一中美食 #台中網美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勝牛かつ日式平價炸牛排專門店

🏠  台中市 北區一中街1752

📞  042220 5138

🕔   還在調整中

📷  宓凌 Talis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漿在這裡 的頭像
    米漿在這裡

    米漿就是種美食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