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有點轉涼了

感覺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

雖然一下子又要變熱😂

今天米漿要來點不一樣的...!!

  

“我要來挑戰瀧厚家的霸王級肉盤”


我餓了一整天,就等這餐了!😂

  

由於是雙人挑戰

所以我抱持著十拿九穩必勝的心態參加~🤣

  

肚子餓到快瘋掉,我早早5點就來了

前三天有先來電告知要來挑戰(一定要告知)

  

走入內後還發現他們B1也有座位!

感覺蠻適合來多人聚會的~~

   

     

一樓店面也有吧檯區座位

適合像我這樣的邊緣人一個人享用

真的太貼心的設計了~~推一下🥺  

 

坐下來拍完照沒多久人就陸陸續續來了

以平日晚餐時段來說生意不錯,客人好多

果然大家都是衝著平價高級肉來的.....

因為我也是XD....

我更想來試試看所謂大胃王挑戰到底是多可怕

我只是個愛拍照的凡人網紅...🥺

  

我們來回歸一下正題😆

今日本文重點是!高級肉!!然後平價!

還有平日限定的大胃王挑戰!!

大胃王的份量是50 oz

兩個人挑戰90分鐘內要完食

那一個人挑戰可以180分鐘嗎?當然不行


他們目前還有活動就是拍照打卡

  

「世界三大和牛」只要99$😍

日本A5和牛、美國極黑和牛、澳洲M9和牛

天啊~~~三種口味一次滿足(共3.5oz)

  

這個cp值也太高了吧!!

  

而且這些牛牛皆有認證!

  

美國極黑和牛有SRF

  

澳洲M9和牛則是USDA choice等級的~


以下是菜單~~

   

           



✨✨✨將將將將✨✨✨

  

看看這個肉~~這個挑戰的肉😂

怎麼可以那麼多啊啊啊啊啊比我想像的還壯觀..

  

這是安格斯雪花牛25oz+頂級澳洲版健牛25oz

  

瀧厚鍋物的肉品通通都是厚切3-4.5mm

超厚切的!肉的花紋分佈是真的很美~

粉嫩粉嫩的拍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吃起來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好吃!!👌

但是太厚實了吧!害我差點吃不完

超撐的...吃到一半褲子的扣子都解開來了🤣


單點部分:蝦比漿多!+花枝丸

  

可以看到每一球都會有一隻蝦+少許的荸薺

蝦的肉質滿新鮮的!好鮮甜

搭配少許荸薺增加口感一整個超棒的~~

跟我一樣喜歡蝦漿的~可以嘗試吃吃看

這裡蝦漿裡的蝦子真的豪多r👍

花枝丸也是一樣的概念😍

但我更喜歡蝦比漿多

大推大推!!

  

基本菜盤10種菜左右我最愛的高麗菜滿滿❤️

  

本次吃兩種湯底

一種味道比較清甜,有濃郁的蒜香味~

裡面有大約半斤的蛤蠣+一些辛香料

雖然蒜香味很重,但口感並不會😍

不重口味的蛤蜊爆爆鍋,個人非常推薦!

   

   

每顆蛤蠣通通超浮誇的飽滿!

讓我忍不住一邊拍一邊吃,超鮮甜的

全部撈上岸後鮮味十足的湯底就能開始涮肉

  

第二個湯底是吃了會很爽快的川府麻辣鍋

兩種湯頭都很好喝!

店家說鍋裡的炒料都是自己炒的~

難怪特別的香麻好吃~原來是有自己的配方

涮起肉來麻而不辣口感實在是超涮嘴的👍

還好有加價升級,實在是物超所值

吃了約80分鐘後成功吃完全部的挑戰肉!

但飯實在是吃不下,所以也算是挑戰失敗了QQ

這個過程其實是相當滿足+不會膩

很喜歡瀧厚家厚實且平價高品質的肉!

米漿下次一定還會再回訪😍


這次的體驗分享給你們

喜歡可以讚個分享一下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瀧厚鍋物中和店

🏠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53

📞  02 2242 3888

🕔  11:30~14:30 17:00~22:00

       六日11:30~22:00

📷 宓凌Talis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