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結束的續攤!!

聽說高雄的餐酒館等級不輸台北

重點是價格比台北還親民

在地人推薦穩的穩的

 

去完婚禮之後米漿還去高雄港拍照

高雄港真的好美...而且好好拍

這個天氣去也不會太熱

拍完照我們去高雄蠻有名的左腳右腳按摩

技術超好不是蓋的!

不過我們

一個宿醉..一個要開長途..一個腰酸背痛

今天就先享受不拍紀錄啦!拍拍美食就好

 

按摩完餓死了!!

剛好距離我要吃晚餐的地方不遠

然後在過去吃晚餐

這邊不只是美食好吃

飲料跟調酒也超讚的!!

而且還不收10%服務費

超佛的~~

 

結果我們三個除了在台北會一起吃飯

原來在高雄也會一起🤦

 

本來驀然餐酒館不是我們的停靠點之一

但是難得跟P先生在高雄也能奏會參加婚禮

好啦...都這樣了...不約個吃飯好像也不對

 

經過在地人的推薦之下米漿來了這家~~

 

驀然餐酒館

超好吃!還好有過來吃

 

吃飽好上路開車回台北去

這邊來介紹一下吃貨團今日美食

 

裝潢蠻有氣氛

結合日式與Bar

適合聚餐小酌聊天放鬆一下

 

外面也有抽菸的地方

 

Bartender很好相處

會推薦合適自己的飲料或調酒

可以客製化

 

第一個上來的是

薑汁燒肉丼

真的超超超超好吃的!!!

燒肉烤的剛剛好

鹹度也恰到好處

必點!必點!一定要點

非常的開胃🤤

 

 

 

墨西哥手羽

酸酸辣辣外酥內軟

咬下去感覺快化了一樣!

原來高雄餐酒館的水準這麼高

幾乎都比台北高了

 

 

 

泡菜蛤蠣麵

口感微辣

但我覺得他的辣是非常提香的辣

敢吃辣的一定要嘗試看看

搭配泡菜的酸

但泡菜的酸並沒有融入麵的醬汁裡

等於可以吃到完整的香辣

使得口感又提升了一個檔次

蛤蜊顆顆飽滿鮮甜

真的超級鮮,不誇張~

誰也不會搶了誰的風采

他們就這樣很奇妙的被mix在一起

超好吃的~

 

 

 

十三香軟絲

超新鮮的!爬了文發現他們是澎湖直送

十三種辛香料調製成的醬料

真的超好粗!

鮮甜的軟絲搭配酸甜的醬料

聞著就垂涎三尺了

吃下去更是一口接一口🤤不想停

覺得拿來配酒當下酒菜一定很讚

 

 

 

三杯蔬

這道菜是另外兩個大人點的

米漿是小朋友

不喜歡吃蔬菜🤣🤣

不過撇除調我不愛的甜椒

他們炒的真的蠻好吃!

可惜是最後一道上來的

不然真的很下飯🤤

P.s.杏鮑菇好好吃!

 

——飲料篇——

 

P先生被我強迫喝調酒

因為一個開車不能喝

那就是宿醉的你喝阿!!

 

謎之音

為什麼一定要點調酒來喝?

 

因為聽朋友說這家調酒很厲害

拍照也能美美噠

衝著拍照這點,P先生喝都得要點!

喝了一口還好真的蠻好喝

P先生也學我美食部落客的姿態寫出了評語

 

脂味冷湯

橘紅色的如同寶石般的光澤,茴香淡淡的苦味把龍舌蘭的酒香味和甜味增添了層次,好像人生一樣不是只有順遂的甜味,但帶一點品質的清香和逆境的苦澀,提味後緊接而來的是龍舌蘭本身濃韻的滋味,也像是豐富的人生,味蕾多元又令人陶醉。

 

 

你是壓力有多大?那麼多感觸

我應該要把你丟在高雄

讓你每天來這邊喝兩杯才對

 

 

而我點了我最愛喝的奶蓋

米香奶蓋茶

(日式玄米茶+鮮煮奶茶+起司奶蓋製成)

口感不甜膩

有滿滿的茶香與奶香

一口喝下甜甜微鹹的口感超棒的!

拍起來也很漂亮^^

好喜歡這一杯~~

 

 

 

柚香泡泡

(葡萄柚汁+柳橙汁+百香果汁+鮮榨有機檸檬+純蔗糖+蘇打汽水)

味道蠻好想像的,酸酸甜甜滋味

吃了那麼多重口味的菜

配上這清爽的飲料蠻解膩的!

 

吃吃喝喝結束後就各自玩手機

我也老樣子的拍拍環境照那些的~

這邊也順便附上菜單

酒類可以客製化或是按菜單點

所以我就不拍酒類菜單的部分~~

 

隔天逛FB時偶然在貓瘋看到一則貼文

有隻貓超超超可愛的!!

點我看影片

會跳到客人身上坐檯陪伴

是一家美髮店!!

他就這樣被蓋著毯子然後窩客人身上

 

我努力爬文看看有沒有人神出來這家店

發現原來版主就是拍攝影片的人

點他個版看時差點沒吐血啊

啊這不是就在我吃飯旁邊

 

可惡...

早知道就不去按摩過來這邊吸貓

口誤,早點過來洗個頭修修髮尾才對

嗚嗚嗚~~~

高雄朋友一定要記得

先吸貓(?)再來吃飯啊

這貓吸起來一定很純啊啊啊

 

順便附上店名

SparkHair Salon

記得要指名找sexson

因為貓貓文是他發的🤣🤣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驀然餐酒館

🏠  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35

 07 550 0352

🕔   19:00-03:00

📷     宓凌 Talis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