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時不是有人說要幫我把手綁起來嗎?

怎麼綁起來還是可以亂買啊😭😭

說好要減肥的!這些 肉跟干貝是怎麼一回事🥺

太可怕了,決定來邊烤肉邊吃壽喜燒壓壓驚

 

滑臉書看到便宜就失心瘋亂買

 

明年這個時間可不可以直接把我手手剁掉🥺

實在是太可怕惹!

 

 

題外話

iCeFresh愛食鮮的東西真的超讚的


便宜品質又好...😖讓人怎麼阻擋得了誘惑呢?

肉肉好好吃,決定月初發薪再來買一波🙋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愛食鮮的東西

自從自己開始下廚之後都比較喜歡自己買

你看這個都是真空包裝的!

要吃前一天先從冷凍拿下來冷藏

然後下廚前一小時在泡水退冰

完全不會影響到食材的美味~~

 

 

PRIME 嫩肩板腱牛排(美國安格斯

超厚!cp值也太高

拿來烤肉真的好奢侈好幸福

這個肉煎起來啪滋啪滋的,超香的~

吃起來很口感軟嫩又紮❤️❤️❤️

配飯吃真的好幸福呀

都快跟我的臉一樣大!!

 

 

 

CHOICE 帶骨牛小排短切(美國安格斯

這種帶骨牛小排就是要把他煎烤的焦焦的

然後拿來啃的時候邊邊會有脆脆的焦香感🤤

油花分佈均勻的它吃起來特別香

都快戀愛了❤️❤️

 

 

美國肋條骰子牛

吃起來很有嚼勁

吃到這邊已經快飽了😂

骰子牛的大小直接一口吃剛剛好

個人覺得他是最快熟的!

所以肚子很餓時先煎烤它在吃兩口飯

後面就可以慢慢烤了🤪

 

我自己是喜歡跟朋友一起吃

所以有買了一組火烤兩用的鍋子!

基本上今天是以煎烤為主

火鍋類是怕等太久餓死所以才煮的🤣

 

 

北海道3S生食級干貝

這個干貝好大顆

而且好多顆啊!

煎一下下就得要起鍋了

變小顆就失敗了!!

這次米漿剛好工作太忙

下次來用這些干貝分享一下

海鮮干貝義大利麵

生食等級的不管怎麼料理都很好吃!

所以我在煎烤他之前就偷吃了一塊🤣

真的好甘甜啊❤️還有點奶香味

超新鮮!不沾醬直接吃超棒的🤤

 

  

 

美式紐奧良去骨雞腿排

吃起來口感超好的

超級軟嫩!!肉質不會柴柴

但要烤比較久~

所以把他丟在最邊邊讓他去啪滋啪滋😚

這個是有先醃漬過

煎烤時有點香辣味,吃起來完全不會辣!

蠻下飯的🤣

 

真的是冬天滋補的好食材阿!!

冬天減什麼肥呢?

脂肪不夠怎麼過冬啦!

 

而且他們家的肉油花比例很完美><

 

之前米漿有網購某某家的牛排

又硬筋又多硬..

當時本來是想寫在家烤肉文的..

難吃到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所以放棄

 

還好這次網購

iCeFresh愛食鮮-美牛小派對免運組

沒有被雷到而且還很好吃!

超級開心的啦~~

你看我這樣買一組愛食鮮派對組有很多牛肉

煎烤牛排的時間是一定比較久

很香的情況下超餓的

如果旁邊已經有火鍋或是壽喜燒

可以邊烤邊吃🤤

就不會餓到自己了~~

 

愛食鮮的美牛小派對組

對我來說大概是5~6人份左右

而且可以分食很多餐!

我還會搭配白飯+壽喜燒來吃!

 

不說了,半夜寫這文章真的是饞死我了

我要把剩下的骰子牛用平底鍋煎一煎來吃了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