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便捷的網路購票系統

對於想出去玩但預算不夠高的人來說

搭廉航出國會是首選!

 

自助旅行不但能夠節省旅費

也會比較自由些

不用為了趕行程而旅遊,那真的會很累~

也不怕被帶去一些指定商店強迫購買紀念品

 

不過自助旅行最害怕的

我想還是語言溝通問題吧!

即使日文再怎麼像中文

大部分也只能用猜的

跟日本人對到話時

你也只能祈禱自己的比手畫腳夠傳神

傳神到對方能理解你到底想幹嘛🤣

 

不過除了日本之外

韓國、泰國、歐美國家

也是大家都會想去旅遊的國家

 

語言不通好慌張!怎麼辦?

好想出國看看美景吃吃美食🥺

 

這時候就需要翻譯機啦~~

這邊推薦給大家米漿使用的這台

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不然跟哆啦A夢借一塊翻譯蒟蒻也不錯👌

 

有人說,會英文還是可以通呀!

但如果像米漿一樣英文只會幾個單字的

真不很難.....

加上對方口音問題,即使這個單字你認識

但是你也會聽沒有

 

還記得去年去北海道滑雪時

有深刻體會到這個問題

我記得當時滑雪與朋友走散了

我用破英文詢問了路人

出口處在哪?我與朋友走散了

結果對方回了一堆我沒有一個字聽懂...

我還錄音下來慢慢聽..細細聽...

 

後來拿去問身為英文老師朋友

朋友說:她告訴你直走右轉後看到大樹往左

再直走後就會看見出口

我的馬呀~這些單字我都認識阿!

但是為神馬他說的我聽不懂🤣🤣🤣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口音問題⋯⋯

所以說,會一點點英文有用嗎?

可能稍微有用!

不過也不是每個外國人都會英文啦...

搞不好聽到英文的反應比米漿還慌呢🤪

 

有一台好用的翻譯機

對於愛出國吃美食旅遊

但語文能力幾近於零米漿來說很需要!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一下

米漿帶去日本的翻譯機~~

吃飯點餐問路更方便了,好開心❤❤

 

去環球影城時拼命用

因為所有遊戲都是說日文的!🤣

此時要聽一些講解真的超級方便😍😍

不過日文語音辨識上還是有些誤差

但大部分都是可以的~

 

先來介紹一下規格

 

隨我翻是0.1秒急速雙向翻譯

不過記得咬字還是要清楚

有時候他會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多講兩次就ok

急速翻譯在搭計程車或是問路時

讓你不會很慌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沒有翻譯被你問路的那個人會更慌😆

有隨我翻的急速翻譯讓彼此都不慌忙✌

 

 

結合4大雲端引擎

106種多國語言翻譯(超多的)

基本上大部分的語言都可以翻譯

(51 種主要語言+55 種方言)

解決不同國家口音而無法辨識

 

 

45種語言拍照翻譯📷

只要拍下想翻譯的畫面

它就會馬上翻譯!

不過字太小或是太模糊就無法翻譯成功唷

 

 

米漿都拿來拍菜單

帶這個出國就萬無一失啦~

不怕餓死🤤🤤

 

 

4種語言離線翻譯(中/英/日/韓)

有時候手機可能沒有網路可以分享給隨我翻

或是在飛機上空姐不會中文的情況下

都可以拿出來翻譯~

不過實測後連網使用會更準確些唷!

 

 

 

方便小巧,易於攜帶

塞進口袋裡四處帶著走都不會是累贅

 

 

續航力超強~可以連續使用6小時

我玩了5天,都沒有充電

因為你不會隨時開著翻譯~

5天結束還剩60幾趴電量呢!

非常耐用~

 

 

平時在家還能夠拿來錄音翻譯

只要人聲發音即可~

2 種語言辨識(中/英)

翻譯文字支援 24 種語言~~

 

 

不只是出國能使用

也能在家線上學習(51 種語言辨識)

翻譯英語可以跟著讀

並且記錄每次你的每次發音 

 

 

 

不會讓隨我翻就廢在家生灰塵

功用超多的好嗎😤

就衝著平常也能夠使用這點

不buy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價格也很親民~還能夠分期🤣

 

 

綜合以上幾個功能

我整理出八大特色

✅ 0.1秒急速雙向翻譯

✅ 結合4大雲端引擎

✅ 106種語言翻譯

✅ 45種語言拍照翻譯

✅ 4種語言離線翻譯

✅ 學習英文

✅ 輕薄小巧,易於攜帶

✅ 長效續航 180 小時

 

出國旅遊有了這台隨我翻

走到哪都像在台灣一樣

不怕語言溝通問題

 

所以米漿蠻推薦這台

Yomix 隨我翻 雙向智能拍照口譯機 ✌✌

出國旅遊必備小物

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喜歡

 

 

24hr 快速出貨 >> https://reurl.cc/W4vEOy

YOMIX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