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試鏡結束路過一下...

附近的店感覺都有點貴桑桑

因為今天的午餐預算大概是100上下XD

不想吃滷肉飯了~好膩

選擇從士林1號出口出來找吃的!

  

路過「小南鄭記」感覺還不錯

其實我個人喜歡這種沒什麼裝潢的店

因為東西往往會意外的好吃

當然不能跟那種高級西餐廳比較啦🤣

  


選了個角落的位置開始點餐...

這不是業配文,所以沒人知道我來寫文章😂

當然也不會刻意的去招呼我

以店家的服務態度來說還不錯

起碼不會大聲聊天....或是找我聊天(?)

上餐速度蠻快的

我本來只想點一個牛肉麵~

他還有牛筋麵,但我今天預算只有牛肉麵的預算

  

他家牛肉麵蠻便宜100元而已

台北蠻少的了,而且這裡交通又方便~

為了寫文章

我決定加點一個碗粿40$(可惡,超出預算了)

  

但是吃起來還不錯啦~~

雖然我更喜歡菜市場賣的那種~

但是他們家的口感也是不錯的!

還可以自己加醬 


我加了很多蒜頭

我很愛蒜頭XD

不知道這樣搭不搭...

如果有香菜的話 我應該會更開心(?)

先吃牛肉麵摟~~~慣例來張自拍啦~~ 

 


嘻嘻~~可愛嗎~~ ☺️☺️☺️

麵吃起來還不錯

份量有點多.....男生吃吃得飽

我真的吃不太下😭......

肉有一點點的乾,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因為我吃過更乾更難吃的

比較級下來1到10分

給他5分吧~~~我覺得燉的不夠爛

下次來試試看牛筋~~~

😆😆😆😆😆


再來就是吃碗粿了~

口感不算太綿密

應該說剛剛好~

沒有給我懷舊的感覺

可是「不是不好吃」!

但我覺得他的醬加太多了

小小缺點~~

但其他部分還是很棒的!❤️

打開來吃的時候還有小驚喜

好大一塊肉肉啊~

 


是豬肉~~

我已經咬了2口了

咬完才想到要拍照

哈哈哈哈哈每次都這樣,好討厭

吃下去才想到,啊!我忘了拍

一整個搞笑😂😂😂

—-

好了我吃飽了,文也寫完了

幫你們上地址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南鄭記碗粿

(店外招牌上店面在圖一)

🏠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28號

📞  02 2883 9787

🕔  11:30-21:30

📷  宓凌 Tal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