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賓士車不是天天可以坐的😍😍

米漿是桃園人~~
出國什麼的都算蠻方便
不過這次剛好還要跟朋友一起回台北
所以就順便沾了她的光
坐了一次賓士車
😍#機場接送

第一次被賓士車機場接送真的好爽
朋友根本人體腳架😂
被我呼來喊去這邊拍那邊拍的


早知道穿漂亮一點了😭😭😭
((我是沒見過世面的小女孩))
後來才知道接送的價格其實蠻便宜的!😱
他們也有包車的服務~全台跑透透

米漿上個月月底時是去日本大阪玩
不過回來之後一直都在忙工作
所以現在才有時間慢慢整理照片


發發我的遊記跟食記🤤~~

那時候飛機剛停妥
我打開網路馬上就接到司機電話
詢問我的位置以及告知我他的位置~
一出關就遇到他了!
回國還有個人等著自己,感覺真好😭
還有人貼心幫忙拉行李!
揪甘心❤️❤️

這次載我的司機(顧先生)剛好也是基督徒
一路上我興奮的與他暢談以及互相分享
感覺真的像去到了教會一樣~
感謝主讓我認識了一樣愛您的人🥰🥰
讓第一次搭乘機場接送的我感覺非常棒!

有需要機場接送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前面提到的包車服務這邊我在細說一下
這台是他們最小的7人座


然後還有更大的~費用蠻便宜!


看你要去哪,半日還是整日價格都很清楚

 

附上資訊~
廣驛機場接送 包車旅遊
預約Line ID:@wpo8709e
https://www.facebook.com/GUANGYI941207/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