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米漿難得發高燒><

在家躺好了幾天才稍微好轉些

不過整天躺著真的很..

..無聊….只能滑手機打發時間

順手打開網拍隨便亂買一通TAT…..

於是不小心就get到了

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

真的是不小心的!!

誰叫我最近皮膚狀態不好QQ

生病真的會讓人偷懶呢~

本來氣色就很差了 

一偷懶幾天就要花更多功夫補回去

不過我會買他的重點是

他的包裝真的超精緻漂亮的

粉嫩粉嫩的讓人好喜歡

愛心的形狀一整個讓我少女心大爆發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概念~~

 

裡面總共有50顆

一顆小愛心裡面有350㎎!!

比市售的還多一些~能順便保養脖子

 

像米漿臉比較小一點

所以其實擦脖子

還是綽綽有餘(((遭眾人圍毆))

剩下的還可以擦

肘、膝蓋、頭髮之類的

不會浪費到任何一滴滴

 

像最近天氣比較冷保養品用很兇

如果這種天氣不努力保養

超容易出油+脫屑((乾到出油))

很多人都是乾到出油不自覺

這款保養品真的蠻適合

“不確定自己膚質”的人使用

像我是偷懶到

鼻頭粉刺都跑出來say hello了 

可惡rrrr!!!

 

這顆膠囊主打的是鎖水保濕

全植物油萃取不怕用了阻塞毛孔長痘痘

天氣冷熱交加的順帶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還能讓肌膚恢復肌膚彈性!!

再次推一下~這很適合保養初學者~~

跟我一樣偶爾小懶惰的也適合xD

而且像是出去玩甚麼的

不想帶太多保養品出去

丟個幾顆在化妝包裡就搞定了!

 

米漿這幾天生病下來

皮膚看起來超暗沉

醜到我都不想拍照了…= =

 

擦了幾天暗沉就改善許多

看起來有氣色多了!!

想說也懶了一個禮拜有了

那就起來拍拍開箱文吧~~~XD

基本上它是所有膚質都適用的~清爽型保養品(推推)

 

終於不像僵屍了xD

如果這樣還像僵屍

那你去找一個跟我皮膚一樣美的

讓我瞧瞧看XD

其他更多資訊官網吧

我有看到目前官網有在做試用的活動唷!

買就贈3日體驗組!!如果試用後覺得不喜歡

再申請退費即可,超佛心廠商的啦~~

不過我個人是敏感肌我目前用一周多都很ok

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啦~~~


 

生病中的米漿好氣色有感分享~~

快來跟米漿一起擁有好氣色8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所以私下問了廠商可不可以給朋友們優惠 

後來廠商也很大器的給了,足足現省300元的優惠頁面唷! 

官網連結:http://bit.ly/349E8Y2

 

@豐傑生醫
#保濕膠囊

#肌膚保養攻略

#保養品推薦2020

#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