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了這家新開幕的享鴨

 


這裡裝潢也太美了吧!!!

好喜歡J個藍色TAT......

 

好想把整家店給扛回家喔(誤)

 

走進門時還有超美的瀑布

看起來真令人心曠神怡♥

桌子也都是藍色的!!

我好想把整家店搬回家啊!!!

 

然後就坐下來點餐啦~

其實兩人也沒什麼能選擇的

二選一跟三選一而已XD

 

首先登場的不是烤鴨

但我想先推薦他!!

 

☘️享鴨主角☘️


招牌片皮烤鴨(半隻)
配料有蔥段、大黃瓜絲、特製甜麵醬、初榨油封蒜泥、冰晶砂糖、荷葉餅6片
大黃瓜絲續份1份+20$

大概前菜吃到一半時他會推一個餐車

現場片烤鴨~~

 

在價格不貴的餐廳

可以享受到現場片鴨的服務!真的是很可以

鴨肉多汁不柴~放入超薄荷葉皮麵皮中

 

再搭配上冰涼的黃瓜絲❤撒上特製乾辣粉 

沾一點蘸水(包片鴨的醬料)

有主廚特製享鴨花椒鹽跟百香果蘸水

還有基本款的甜麵醬

一口咬下 那香氣真的讓人覺得Hen幸福🤤😍

兩個人也能吃烤鴨真的超棒的啦~~~

 

對了對了加砂糖的超好粗><

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 金沙豆腐煲☘️

豆腐好滑嫩

口味適中不會鹹膩

我覺得剩下的湯汁

拿來搭配功夫鴨絲粥超讚...

 

 

☘️功夫鴨絲粥☘️

在大魚大肉後來碗清淡的粥

讓我的味蕾緩和一下~雖說清淡

但片絲的鴨確將粥的滋味提的恰到好處

+點前面提到的豆腐煲的湯汁

其實不錯吃!!

☘️瑤柱爆漿蘿蔔糕☘️

這應該是我今天除了烤鴨之外最喜歡的一道

 

 

 

 

☘️香炒百菇冷盤☘️

冰鎮過後的香菇相當的Q 超鮮甜可口的!!

加上相當夠滋味的麻油醬汁

讓我整個食慾大開 卻不會搶去後面主食的風采

 

 

 

 

 

☘️ 金沙豆腐煲☘️

豆腐好滑嫩

口味適中不會鹹膩

我覺得剩下的湯汁

拿來搭配功夫鴨絲粥超讚...

 

 

☘️瑤柱爆漿蘿蔔糕☘️

蘿菠糕外層酥脆

而且是讓妳不會覺得油膩的那種

但可以保持內層入口即化

讓我的筷子停不下來🥢

特別喜歡他的XO

一整個香氣逼人,讓人好難忘記!

 

 

☘️冰糖醬香鴨翅☘️

肉質有嚼勁 相當彈牙

搭配上絲絲的中藥味

讓在咀嚼後香氣持續留在齒縫間

超好啃的✌

 

然後現在開幕做優惠活動

打卡就送80元飲品唷!

 

 

 

用餐完畢後我覺得

每道菜都會讓人印象深刻

重點是價格不貴!

兩人吃只要1180😍超讚的

是一家我還會來回訪的餐廳!!

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喜歡~~~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 - - - - - - - - - - - - - - - - - - - -

📍享鴨 烤鴨與中華料理 板橋縣民大道店1

🏠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號臺電大樓

       P.s.在民權路這一面!!

📞 02 2272 5808

🕔 假日11:00-14:3017:00-22:00

      平日11:30-14:3017:00-22:00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