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米漿二訪來這家 Nahm-水泰式餐廳 泰式料理網美店😍

 

第一次到訪文👉  點我🌸

裡面有必點餐點&餐廳外觀網美牆介紹

  

這次二訪點了不少新菜!

也爭取到了一個超棒優惠活動😍

出示本文即送我文章內的芒果西米露

 

不多說了

我們趕快來看看這次吃了什麼好料

 

首先上場的選手是

超美的網美飲料😍😍😍

粉紅泰式奶茶+天空冰沙

  

才第一關我就差點招架不住惹🤣

🔥粉紅色的泰式奶茶🔥也太美了

 

 一開始還以為會很甜膩

結果沒想到喝起來其實有點像草莓牛奶

意外的不甜膩,我個人滿喜歡的!

 

🔥天空冰沙🔥

  

是我最愛的顏色

美美的藍天配上雲朵

配上滿出來的冰沙

拍起來實在是超美的呀~

喝起來有股椰奶味

我拍到他都融化了才喝他😂

 

 

接下來是正餐了!!

超級開胃的

🔥蕈菇粉絲肉末沙拉🔥

  

這道必點!!真的超超超開胃

酸酸辣辣的口感非常順口

隨後而來的是辣味的後勁

推薦給愛吃辣🌶️的人來試試

本來我3點才吃過

7點來時還有點飽飽的

吃了這道根本就打通任督二脈😂

讓我能盡情享受後面幾道菜🤤

 

 

🔥芭蕉葉香料烤魚🔥

  

👑本次心中排行第一名👑

魚肉從外到內

帶著濃濃的東南亞香料味道

渾厚帶勁卻又不失食物的本質 

魚肉由外而內分層的口感 

外層軟嫩 中層扎實 

融合了芭蕉葉的香氣

下層可以吃到帶有淡淡的焦香味 

非常有內容的一道菜

!超級推薦!不點可惜!

 

 

🔥水晶肉末丸子🔥

  

美美的四色丸子🍡

吃起來口感蠻Q

不過對於口感沒有太多的記憶點

只記得每顆吃起來味道都有點不同

 

 拍起來超美倒是真的😍

 

 

🔥黃金咖哩泰國蝦🔥

  

這道也是必推!!

超大厚實的泰國蝦

 

 咬起來口感特別Q🤤完全不柴

除此之外最厲害的是他的黃金咖哩

搭配麵包or白飯食用

實在是太好吃了!非常下飯

  

米漿是個不愛吃咖哩的人

這家的黃金咖喱特別不同

讓人念念不忘

 

 

🔥椒麻一隻雞🔥

  

以往吃到的都是小小一份的椒麻雞

人少吃還可以

人多吃就超不過癮!

Nahm推出的一隻雞

一整個超滿足🤤

不怕吃不夠肉肉,只怕你吃不下!

不過直接單吃會有點乾

沾了醬才能對味唷😍

 

 

🔥椰香舒芙蕾泰奶風味🔥

  

美到不要不要的😍

也讓我拍的不要不要的🙈

 

不過如果妳是螞蟻可能要失望了

因為他的口味適中

完全不甜膩!

咬下去淡淡的奶茶香就會散發在嘴裡

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讓我完整體驗到了

什麼叫正餐跟甜點是不同胃😂

 

 

🔥芒果西米露🔥

  

我個人覺得這個味道比較普

就是能想像的出來~~

因為特別愛吃芒果😍

所以點了它!

不會讓人失望的那種甜點

怕踩雷的可以試試🤤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只有吃這幾道餐點🤣

基本上都是新菜

當然也有舊菜啦~

如果你還想看看其他餐點

可以看看我第一次來吃的

🌸點我點我🌸

又或是這家餐廳你還推薦哪些菜呢?

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我會再去三訪吃給你們看的🤤🤤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ahm-水泰式餐廳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21

🚇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  02 2772 9797

🕔  10:30-14:3017:00-21:30

📷  宓凌 Talis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