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店之餘也會去看一些厲害的店
看看是哪裡厲害XD我要來學習一下
言歸正傳~聽說信義安和站附近有一間
""很厲害的蛋糕烘培坊""

IMG_6933

ERSTE Pâtisserie艾斯特烘焙
他們家的蛋糕竟然在
國際大賽上獲得了第一名的美名!
身為資深吃貨的米漿~~
當然就要去給他嘗鮮一下啦~~~^Q^

IMG_6965

在去之前我就已經打聽過
他們有幾個特別厲害的東西
一個就是黃金之冠~~
就是這次國際大賽得獎的作品~
聽說他一共有七層~

IMG_6973
既然能夠得獎肯定是有他非常厲害的地方!!
吃起來一定是非常的有層次感並風味十足阿~~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我們趕快過去吧!!!

艾斯特烘培坊距離信義安和站四號出口
僅需要5分鐘步行的距離就可以抵達唷~~
這個地方離通化夜市非常的近
逛完艾斯特還可以去通化夜市再戰第二回合呢~!!挖
哈哈哈哈~雞排我來啦~~~

來到了店門口店員很熱情的招待我們進去

IMG_6932
店裡的配色以及麵包的陳列
讓人感覺溫暖也非常整齊♥
每一個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老闆~~都來一份!!

IMG_6936 (1)

經過老闆詳細的介紹後
米漿我推薦以下幾種真的很好吃唷!!~

 

黃金之冠

275615
黃金之冠聽起來就非常的有霸氣阿,一共有七種不同的蛋糕體組成非常漂亮的藝術品~~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在我的Youtube影片有每一層詳細的介紹唷~~喜歡我的影片歡迎按讚、訂閱唷~~吃起來的口感真的驚為天人
阿~非常有層次感而且用上了,臺灣一些地方的名產,例如北港的芝麻、屏東枋寮的芒果~真的讓人感覺到
蛋糕師傅對臺灣的用心阿,正港臺灣之光!!大家一定要來捧捧場阿~~

 

海鹽芋頭山之捲

275611
我自己是不太愛吃鹹的芋頭~~但是甜的我倒是很喜歡~~這個芋頭山之捲裡面呢包含了鹹甜兩種不同的芋頭
在裡面,有芋頭的香,但是卻不會太過頭,讓一些害怕芋頭味道的人也可以細細品嘗這蛋糕。讓米漿非常
驚豔的是他裡面的生乳真的好好吃阿!!!不會太甜,更不會膩讓妳吃了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呢!!這個也
是一個必推的品項阿!!

 

生吐司

IMG_6958
生吐司記得我第一次聽到是在日本的的節目上看到,沒想到艾斯特有製作,想說也來試一下。沒想到一試成
主顧。吐司邊並不會像一般的吐司一樣乾,這點讓本來就愛吃吐司邊的我超愛~~配個約克夏紅茶一定超級棒~
吐司本體綿綿的像海綿蛋糕一樣好好吃唷!!~~滿滿的乳香跟軟綿綿的口感,好像在雲上滾來滾去的感覺啊~~~
最棒的是!!他滿滿的飽足感阿!!飢餓的時候的最佳好朋友!!~

 

這次非常感謝艾斯特的老闆這麼細心的幫我們介紹

未命名
最後還請了我吃飽飽~~~
真是不好意思><
米漿真心推薦以上幾樣
這次有一個很遺憾沒有吃到的...
就是每日限量的巨無霸德國豬腳麵包!!!

IMG_6979
我本來是衝著這個來的阿!!!!
有好多網友都力推這個,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喜歡麵包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
艾斯特烘培坊的各種特色麵包唷!!!

 

店名:ERSTE Pâtisserie艾斯特烘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5號

營業時間:每日09:00–21:00

電話: 02 -2708-7855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