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晴萬里無雲萌萌噠~~

好久好久沒有吃義式料理啦~~

這家也太隱藏版了吧!!

對面是麥當勞~

位於二樓跟尚洋髮藝結合在一起  

上樓右手邊就是5鄉地的店門口

一開始還會猶豫自己是不是走錯了😂

不過他們東西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得要幫他們特別特別寫一下

以免你們找不到就因此放棄啦!!那會很可惜

 

這家一開始吸引我的是5鄉地的甜點

前一陣子很火紅的法鬥慕斯!

他們是自己做的!!所有餐點都自己做😍

喜來登的主廚呢~~超厲害的啦

順便附上其他菜單

不過P先生下班時間會延後很多

所以我們就約了晚餐的時間聚餐🥺

晚餐就吃不下甜點了5555

因為他們還有一個很厲害

那就是披薩!!!

他們的窯烤爐是有專利~~

我覺得吃起來特別香❤️❤️

不過不小心.....失心瘋點太多

還好最後我們全部吃光光

全部喔!!完全沒剩!!

 

我這就來說說我到底點了些什麼吧🤣🤣

其實真的蠻多的~三份套餐~而且出餐速度超快的啦

 

 

 

我點了帕達諾海鮮燉飯

我還特別交代米要硬一點

我個人喜歡吃有點米心的燉飯~~

他們可以客製化的,真貼心

果然上來的是我要的那種!

不愧是五星飯店的主廚

太優秀惹❤️❤️❤️好開心

 

飲料部分我點了海洋之星😍

我最愛藍色了~~

不過有一點偏甜,我有自己加一點水進去

並不影響口感😎

也是個很好殺記憶體的一杯飲料....

 

 


我額外多點的一份唐楊炸雞♥

超JUICY的

 

 

 

 

 

H先生點了爐烤牛肉千層麵

牽絲的畫面拍起來好療癒啊~😍

整塊義大利麵皮疊起與起司交疊後

其中間夾雜著肉醬與香料加上焗烤的香氣

還沒吃就流口水了🤤🤤

咬一口~吃起來有點嚼勁的口感味道濃郁豐富

加點tabasco更讚👍我好喜歡

他點了藍莓氣泡飲

上來我就先搶來喝,誰跟你客氣!🤣

酸酸甜甜口感搭配口味偏重的千層麵超解膩

 

 

 

我幫P先生點了pizzaminipizza

餅皮聽說也是早上店家自己做的!

不過...對不起,我選擇困難

我很想吃義式臘腸薄皮的pizza

是!!minipizza也很可愛啊🥺

所以那就都點了吧!

每顆都好有特色,讓我少女心爆發

吃起來很香,我很喜歡他們的餅皮

不然我帶你們兩個男的來吃幹嘛🤪

我負責拍照寫美食文~你們負責吃啊!!!😂😂

義式臘腸薄皮的pizza吃起來真的很香~~有窯烤的香氣

H先生幫P點了杯蜂蜜柚子薑汁汽水

感覺超養生的🤔

不過喝起來倒是蠻爽口的,不會很怪耶!

 

 

 

套餐有好喝的番茄湯,喝起來很鮮

 

 

 

麵包是他們自己手工做的!

吃起來很香,H先生都讚不絕口

我還特別分享了我那吃剩的半顆給他吃~~~

多貼心啊!!!

 

 

 

最後的甜點是烤布蕾🍮

我好喜歡這個盤子喔😂

吃起來不會很甜!剛剛好~

 

 

吃飽飯後大家就坐著聊聊天

5鄉地這邊環境挺好的

也不會有趕客的問題!

位置超級多~~二樓也有位置!!

環境蠻舒適,假日來下午茶其實來這邊也不錯

下次一定要找時間來吃狗狗給大家看🤤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鄉地Cinque Terre手工披薩 

🏠 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3

   (尚洋髮藝同樓層樓梯右手邊)

📞  02 2361 0836

🕔  週一至四11-1417-20:30

       週五-11-20:30

Foodpanda熊貓訂購 :  foodpanda.com.tw  

官網:  https://5cinque-terre.business.sit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55pizza/

📷  宓凌 Talis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