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漿又找到超優惠的加價購!!

  

這次是家樂福的活動

自從米漿開始愛下廚之後
家裡也陸續置辦了不少廚具相關

好用的就寫寫文章推薦給煮婦們


不好用的就po IG罵一罵🤣
平常最喜歡分享的還是下廚為主

 

不過廚具通常不便宜
但為了維持小資女孩形象
米漿還是努力找到了便宜高Cp的廚具組😍


這次要藏好,以免又被媽媽綁架走
這組真的太好用了
要讓我還真有點捨不得!!



這次鍋具米漿是在家樂福兌換的!


剛好去買菜補貨🤣
結帳時突然發現😱

只要使用玉山家樂福聯名卡結帳

消費滿1500就可以加價購欸!!!

我自己是沒有信用卡

所以我馬上問我朋友她有沒有!!

剛好他前陣子才剛申請一張

太好了!!!~~~

要買哪些呢....

亨,小孩子才做選擇

米漿全部都要帶回家!!!


然後米漿就帶著回家啦~

開玩笑的啦~我只帶了

沾板(199$)

主廚刀(199$)

還有鑄造不沾炒鍋(799$)!!

真的超級便宜

馬上把之前在IKEA買的扔了

便宜到不加購買我對不起自己

重點是真的超級好用!!


 

 

順便分享一下今天買的食材吧~

紅燒豆腐

首先把豆腐切成塊狀後

下鍋油煎至表面金黃微焦(要一點時間)
接著把豆腐往旁邊推

爆香蒜與蔥段

+點糖
米酒一蓋、醬油一蓋、蠔油兩蓋+水

蓋上鍋蓋把醬汁燒乾入味

順帶一提

我好喜歡這個鍋蓋

超有質感的

完成啦~~

 

 

海鮮雜燴粥
首先把白米扔進鍋裡

水我是隨便加

每個人喜歡吃的黏稠度不一樣

記得要3杯水以上就是

然後把蔥段跟老薑丟進去

我感冒 所以放很多

白米煮熟以後把蔥段撈起來

其餘就扔你想扔的進去

記得蔬菜、海鮮最後放就對

等大家都煮熟了以後+點白胡椒

起鍋啦~~

 

煎板建牛排

網購或是超市買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板腱牛

因為他油脂比較少

很適合控制身材的人吃~~

首先先把旁邊去掉

這白白的是油

我個人不愛,所以會切掉

P.S.這把加價購兌換的主廚刀好用

非常銳利好切~

讓我直接把IKEA買的那把扔了

沾板防滑不用額外墊抹布

而且兩面都可以使用

一面可以切生食一面熟食

深灰色的設計也非常有質感

所以我又把IKEA買的給扔了...

把牛肉扔進預熱好的鍋子裡~

依照個人喜愛熟度起鍋

灑點玫瑰鹽好好粗

 

 

菜圃蛋

我去全聯買了一袋菜圃

用了3個月都還沒用完...

不過菜圃蛋真的好好吃~

2顆蛋打散加一點蔥

加上半蓋醬油

倒入預熱好的鍋子~

哎呀翻面失敗~

不過也可以起鍋啦

一樣好好粗

 

 

蝦醬高麗菜

 我佐料是使用

全聯買的李錦記干貝醬

還有我媽做的印尼辣蝦醬

首先先把高麗菜

扔進鍋裡加一點水悶一下

可以去洗前面使用過的東西

插不多蓋子霧掉之後

可以翻炒一下繼續悶

加入前面提到的佐料拌炒一下

起鍋啦

 

 

最後宵夜再來煎一個

上個月雙11大特價買的

帶骨牛小排短切

挖~~人生幸福美滿啦♥

過陣子有好東西在分享上來><

這次這波活動時間很長

12/1~3/31

使用玉山家樂福聯名卡

刷滿1500以上就可以換購

真的優惠的很誇張!!

趕快手刀來家樂福購買吧~~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click LIKE🌹

 

arrow
arrow

    米漿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